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一段時間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寫blog. 不是忙, 只是懶, 很死懶...........懶得要命. 可能現在的工作實太無謂, 全公司都很negative. 負能量充滿整個公司, 每個lunch彷彿都是在聽同事的不滿, 投訴. 其實十分討厭!! 我經常告訴自己, 一日選擇留在這公司, 就儘量接受它吧.
我也有問過自己.為什麼還要在這間不似公司的公司工作. 可能我怕改變, 可能我需要休息, 可能我得到某些想要的, 可能老板還喜歡我, 可能我做了只不過10個月, 可能我在等一些事情發生..........每天沒有太大壓力, 工作不忙, 時間不長, 老板尊重, 不如讓自己試多一會吧!!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我也有問過自己.為什麼還要在這間不似公司的公司工作. 可能我怕改變, 可能我需要休息, 可能我得到某些想要的, 可能老板還喜歡我, 可能我做了只不過10個月, 可能我在等一些事情發生..........每天沒有太大壓力, 工作不忙, 時間不長, 老板尊重, 不如讓自己試多一會吧!!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