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什麼

什麼是愛情? 我重來不是專家, 請不要問我. 見朋友於愛路上受傷, 心痛, 因為我實在幫不到什麼, 安慰的說話誰也懂講, 自己也可以做到自己提出的偉論嗎?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勇敢

心血來潮, 坦白告訴兩位好朋友一個秘密. 事實是我很早已想跟他倆分享. 只是timing 問題, 也可能是我還未ready. 怕自己/他們的reaction.

很怕說謊, 大話一個蓋一個. 辛苦的只有自己. 很想整個心交出來. 可惜往往做不到, 太多太過覆雜吧. 幸福/幸運是他倆反應很是positive. 讓自己鬆口氣. 13年友誼, 得怕突然失去他們. 但事實証明我們就是真正朋友的吧.

一段時間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寫blog. 不是忙, 只是懶, 很死懶...........懶得要命. 可能現在的工作實太無謂, 全公司都很negative. 負能量充滿整個公司, 每個lunch彷彿都是在聽同事的不滿, 投訴. 其實十分討厭!! 我經常告訴自己, 一日選擇留在這公司, 就儘量接受它吧.

我也有問過自己.為什麼還要在這間不似公司的公司工作. 可能我怕改變, 可能我需要休息, 可能我得到某些想要的, 可能老板還喜歡我, 可能我做了只不過10個月, 可能我在等一些事情發生..........每天沒有太大壓力, 工作不忙, 時間不長, 老板尊重, 不如讓自己試多一會吧!!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