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什麼

什麼是愛情? 我重來不是專家, 請不要問我. 見朋友於愛路上受傷, 心痛, 因為我實在幫不到什麼, 安慰的說話誰也懂講, 自己也可以做到自己提出的偉論嗎?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勇敢

心血來潮, 坦白告訴兩位好朋友一個秘密. 事實是我很早已想跟他倆分享. 只是timing 問題, 也可能是我還未ready. 怕自己/他們的reaction.

很怕說謊, 大話一個蓋一個. 辛苦的只有自己. 很想整個心交出來. 可惜往往做不到, 太多太過覆雜吧. 幸福/幸運是他倆反應很是positive. 讓自己鬆口氣. 13年友誼, 得怕突然失去他們. 但事實証明我們就是真正朋友的吧.

一段時間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寫blog. 不是忙, 只是懶, 很死懶...........懶得要命. 可能現在的工作實太無謂, 全公司都很negative. 負能量充滿整個公司, 每個lunch彷彿都是在聽同事的不滿, 投訴. 其實十分討厭!! 我經常告訴自己, 一日選擇留在這公司, 就儘量接受它吧.

我也有問過自己.為什麼還要在這間不似公司的公司工作. 可能我怕改變, 可能我需要休息, 可能我得到某些想要的, 可能老板還喜歡我, 可能我做了只不過10個月, 可能我在等一些事情發生..........每天沒有太大壓力, 工作不忙, 時間不長, 老板尊重, 不如讓自己試多一會吧!! Who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衝衝

很久沒試過年初四至七放假. 感覺有點怪. 想不到實際事情去做. 我應該是辛苦命吧. 經過十個月的努力, 終於為自己爭取到第一張單子. 還要有15000件. 我異常興奮, 我信心回來了. 靈魂回來了. 這些日子, 我付出100倍努力, 100倍心思去爭取, 攪盡腦汁, 為的都是要有這樣的結果. 我成功了...........謝謝.

得知老板在別人面前讚我, 亦說很歡喜我進取的表現. 問心, 我是會開心. 但儍眼的我, 要的可能不只是這些, 我想為自己交待, 想為自己爭取多些那些. 已不再年青, 不再衝的話, 恐怕有日有心無力吧.

閃過

一些回憶突然閃過腦海. 絶非美好那種, 不明我為何還是放不低. 可能那段日子我給折磨得什麼自尊也沒有. 雖然現在已經雨過天晴, 日子過得比他們好. 但我總不太接受別人的看法.

母親大人不斷提醒我是被人放棄的那個. 來年要改改運. 我真的不認同. 我只是不夠可愛吧. 我只是因為獨生子原故吧. 承認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太自我, 太任性, 太抱怨 ..........但他們從不伸手, 我又怎能獲救?? 算數, 已過去, 已過了十個月. 別人當作小事一件, 我又何必再鑽牛角尖?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Cousins

數數手指, 原來我也有很多堂/表兄弟姐妹.


老爸家

堂姐 : 因為一些家族原因, 從來沒有接觸這位在加拿大的大堂姐
表哥 : 好攪笑的大表哥, 外表一直比我年青. 激死!!
大堂弟 : 身在加拿大, 記憶中只見過一次, 可惜!!
大表妹 : 外冷內熱, 於美國當DR. 最mature.
二表妹 : 跟我一直相依為命的表妹, 這三十年她也陪著我走......
細表妹 : 跟我最溝通得到的表妹, 永遠長不大的表妹, 我最疼的表妹
人家堂弟 : 雖然他不是我親戚, 但很聽我話的他最得我心.
堂妹 : 可愛/天真/聰明/純情集一身, my no. 1 sister
細堂弟 : My one and only one brother. 要全英溝通.

老媽家

大表弟 : 細個每星期也見面, 現在彷彿陌路人.
大表妹 : 情況如上, 可惜+可惜.....
細表弟 : 身在英國, 有情有義, 我疼的表弟
細表妹 : 身在英國, 從來未見過, 昨晚我膽粗粗 add her facebook.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情人節

今年應是第二次不能跟情人一起的情人節. 可能已是老夫老妻. 不一起我亦不覺有很大問題. 可能是我成熟了吧, 也可能是我.................哈哈哈!!

已收到情人節禮物, 十分極之非常喜歡. 雖然是我硬著指定, 不過我還是滿足及心足. 很想花多點時間陪陪我的禮物. 而本人將要送出的, 不是心思東西, 而且自己還要佔一半, 加上亦不能立即擁有, 真是有點那個!! Anyway, 最後還是想跟我愛的人說句我愛你.


新年新開始



還有兩天, 新年又到. 轉眼一年, 其實這年我算過得不錯, 最少轉了工作, 享受了很多空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好!!

還記得彩虹小姐的嘴臉, 是那麼討厭, 討厭可怕. 昨晚依然夢到她. 大壞心情!!為什麼需要做得這樣過份? 真有點不明不白. 或者我是個面目可憎, 總不識趣的人吧. 黑臉應該是我的本領, 忠直也是我一大弱點, 所以落得如此田地並不毫無道理 ..................求來年性格改變, 出路遇好人!!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薛凱琪

Dun know the reasons. I like Fiona ..............
Maybe related to her songs, maybe because many people hate her ..........
I get shock when i read her 1st CD cover. She is really pretty and attractive!!

慕容雪
天國的微笑
甜蜜蜜
一個人失憶
下次下次
樓梯轉角
糖不甩
有隻雀仔
男孩像你
XBF

有錢

永遠欠財的我, 最近彷彿發了瘋一樣, 不停的購物. 大則電腦台, 入會做gym, 細則repeat兩隻雞丁玩具. 我並非發達, 只是入不乎支的讓自己平衡一點. 這種不正常的心態應該早些除走, 否則會愈踏愈深.

事實想買的東西已差不多. 是時候還責. 討厭自己總是不能控制購物慾, 一想買, 就很想要買, 遲一點好像也等不了. 可能這是我吧. 試試接受自己吧.

付出

很久沒有寫寫字. 這個月, 實在過得很苦, 很亂, 很不自然. 我好像做了很多錯的事. 天在看, 我應該會得到...........有點後悔. 不過路還是要走吧. 錯就讓它錯下去吧.

不順的也等新年來臨, 等好運再來.我信總有一天會更好. 需要多些正能量,為自己加加油, 打打氣!! 愛上 "上帝早已預備". 可能一切早被安排, 我又何必苦苦追求?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討厭

你愈來愈討厭............
不明白為什麼很入心. 句子出奇的在腦海裡停了很久很久.
可能講者認真, 可能聽者薄皮, 可能講者不只一次的提出, 可能聽者從不正視, 可能.........

可能生活一直都是這樣, 吵吵架架的, 隨隨便便的, 不滿已是指定動作. 目的是博取多一點關心吧/嗎? 自私是本性吧/嗎? 事實又是否屬實, 誰可以肯定? 不斷的批評及指責, 會倦吧/嗎? 什麼扣分, 什麼 .......原來人會反醒, 亦會胡思亂想. 誰可擔保一世不變? 願意為自己所做過的事道歉, 但那就代表一些人永遠是對吧/嗎? 不想感覺難受, 不要繼續依賴吧/嗎. 可以吧/嗎 ?!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繼續?



連續兩個星期, 不停不斷做運動. 做到自己都連自己也忘記運動背後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不太享受, 有點為了做而做的似的. 我彷彿不知道自己心臟有問題, 不知道自己肥了二十磅. 運動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迫自己每天做運動,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恆心不夠, 三分鐘熱度性格隨時爆發. 那我半年的GYM $$就會泡湯. 不想舊事重演. 十年前已有同類情況出現. 最後結果 .....................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一隻牛

我絕對是隻牛, 只懂衝, 不顧一切, 都是衝衝衝. 性格吧. 改不了.

聽到髮型師女朋友突然離世. 除了安慰, 沒什麼可以做到. 假如是我, 我一定跨不過. 我深知自己是什麼一類人. 可能我要困在家裡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先死而後生. 要哭得眼瞎才收手. 這不代表我十分情深. 只是我特別軟弱.

聽到舊同事忽然走我的舊路, 除了分享, 沒什麼可以做到. 我曾經跨也不過, 最後走出困局. 學會工作只是工作, 不必太執著. 當別人再不尊重自己的時候. 就要離開. 何必苦苦雙求?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絶情. 只是我特別清醒.

聽到舊情人自然生了個孩子, 除了開心, 沒什麼可以做到. 有時想, 若果我們不分手, 那我可會有個孩子. 而我生活又會怎樣? 想儍腦袋, 結婚生仔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好老公.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幼稚, 只是我特別奇怪.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不是我.............



2010, 我知我不算太順利. 深呼吸, 認個錯, 向前走 .............

愛情上, 我承認我有點自私, 不懂表達自己, 總令別人誤會. 其實相處是需要兩個人, 花時間去了解. 不可能一世活在夢幻裡. 人是有長有短的, 要走在一起便必須學習體諒. 接受及包容, 讓自己與別人可愛得長久吧.

工作上, 我一直都執著. 經常希望上司重視, 希望得到尊重, 希望有進升空間. 可惜壞脾氣的我總是黑口黑面, 用消極方法解決問題. 是時候改變自己, 以配合社會要求.

身體上, 太肥胖的我是應該減減塝. 再不注重一下, 市場價值就每況俞下. Join Gym 是我2010最成功選擇. 希望不會半途以廢, 勇往直前. 150. I am coming!!!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Stupid

Somethings stupid. I just did somethings which seems stupid but ..........why not? At least this is a chance for me to train up myself a little bit. Pushing myself to do some exercises in that way. With a better health, i can live longer with the one i really love. Think this is not a bad plan?!



Promise myself not wasting money this time. Try to assign more time on this new thing. Wish i can success. Target : lose 27 lbs. Impossible? Yup, i do agree. Let's see ..............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Friends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e watch "Friends" these days. Actually, it is not special for u but it mean somethings to me. Understand u do not like it that much. Appreciate u to share time with me for watching that stupid VCDs This is sure a special shot from my momery. I love "Friends" and i love u 2!!

回顧



12/24 : 過了一個不再是兩個人的聖節, 多好.
12/25 : 人生第二次坐 $480, 睇左一場好睇但好短的concert
12/26 : New moon. 失望. 運動會party. 享受
12/27 : 科學館一日遊. Pre-wedding party.
12/28 : 第四次Disney. 驚慌. 溫馨. 難望
12/30 : 偷走食叔叔 farewell lunch, 再見細佬!!
12/31 : Boring 阿凡達. 我最愛芽莊
01/01 : 元旦BBQ. 黑仔. I love cat.
01/02 : 鼻影表妹 wedding. 忙但好為她開心
01/03 : lunch K. 廣東. 國語. 英文. 日文
01/04 : cheap cheap italian dinner. 好難食.
01/05 : designer in office. 超忙
01/06 : 白痴meeting. No respect. 黑面又黑面
01/07 : 死人快英. 有你講, 無人講
01/08 : 食左成$300 日本燒, 肉痛, 好肉痛
01/09 : 又一套悶movie. 好悶
01/10 : 入我的tiny toon cards. 不停入不停入.
01/11 : 一日睇2次醫生

太久

太久沒有寫字, 怕有點生疏. 近日不是忙, 是煩....煩透得很. 發覺自己非常細小,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可以說, i am no body. 晚晚失眠, 其實我在做什麼? 應該夠了, 不可能再放棄自己. 是時候清醒. 原來付出不一定有收獲. 人生在乎你追求的是.........

我最討厭自己愛回頭看的性格, 過去的, 多想無用. 不可讓自己經常活在回憶裡. 試試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忘記那些人和事. 簡單一點可以的. 記得也告訴別人不記得, 相信也令自己不相信. 放棄你跟你跟你. 離開我好嗎??? 快些雨過天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