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有錢

永遠欠財的我, 最近彷彿發了瘋一樣, 不停的購物. 大則電腦台, 入會做gym, 細則repeat兩隻雞丁玩具. 我並非發達, 只是入不乎支的讓自己平衡一點. 這種不正常的心態應該早些除走, 否則會愈踏愈深.

事實想買的東西已差不多. 是時候還責. 討厭自己總是不能控制購物慾, 一想買, 就很想要買, 遲一點好像也等不了. 可能這是我吧. 試試接受自己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