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朋友

時間是否真的可以証明一切?? 我一直深信友誼不會因為不多見而生疏. 但事實又不能証明此想法是對的, 頭痛頭痛.

他 = 我的好朋友, 很久沒見面. 再遇上, 話題已不再多. 我開始猜不到他的心思. 他亦不再全面坦白. 怕的是我不再著緊. 不再關心,白白讓友誼加淡.

她 = 我的好朋友, 不記得有多久沒見, 我彷忽成了罪人, 她的仇人. 我實在什麼也沒做過. 或者這就是真正死亡原因. 女孩子永遠的敏感令我永遠的無可奈何.

話分兩頭, 可能我也是時候改變或配合一下了..............................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多久沒牽手

這乃是一首歌的歌名. 其實歌曲本身沒有什麼特別. 反過來有點兒土的感覺. 開首聽的時候根本不太留意. 直到看過歌詞後, 心裡竟然酸溜溜的...........不知何解.

人畢竟本是貪心的動物, 很需要新鮮的事物. 悶導至迷, 迷引領亂, 亂才會錯. 錯了的人, 又有多少個真的懂得珍惜?? 我也不過是個凡人吧!!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失踪



失踪大約一個星期, 原因不明. 絕對不忙, 可能懶吧. 以下是一些回顧 :

- 楊千嬅出的新碟
- 兩口子全日的大掃除
- 電腦同DVD機相繼的死亡
- 跟好朋友睇左一套我不太明白的"風聲"
- 今年第一次曬太陽的淺水灣
- 有物料城的廣州
- 一日碰到兩次的奇遇
- 薛凱琪的"慕容雪"
- 肥了十磅的我
- 媽媽買的四筒薯片
- 想要的KENZO香水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糾纏

巳糾纏了這麼多年, 何苦還那麼介意/在意. 開始時巳建基於夢幻裡, 就讓甜夢繼續. 若清醒教人難受, 不如再睡多點吧. 問題, 你我他, 也深知不可/不會解決. 人生苦短, 沒理由讓自己含恨而終. 謊話, 若是善意, 那可試試接受. 情侶夫婦朋友們, 總是騙騙過世. 如每件事都要交待得一清二楚, 又有什麼好玩可言?? 遊戲要有結束日子, 何時終結? 控制權永遠在自已手中. 當自己還有心思, 可以玩久點才離場便這樣.

祝我們一路好好走. 回想一下, 可能會知, 原來過得很快樂.


旅行的意義

喜歡旅行, 因為它彷忽能治好百病. 令平淡的生活加點色彩, 令沉悶的愛情回覆生機. 這次旅程, 非常充實. 叫人十分興奮, 多點爭吵, 多點驚喜.

日 :
- 以後不再坐的零晨飛機
- 沒有商店營業的築地
- 討厭的青山
- 最愛的原宿玩具店
- 鮮甜的帶子魚生





一 :
- 無奈的依世丹
- 下雨中的涉谷
- 急趕的上野
- 多次光顧的 Aquia 溫泉



二 :
- 沒什麼可言的秋葉原
- 令人舒服的吉祥寺
- 再度出現的原宿跟青山
- 極度可怕的零晨巴士



三 :
- 錯誤的大板酒店
- 日式平民的溫泉
- 很多水果的黑目市場
- 辛苦的難波及心齋橋
- 第一次試的雞泡魚





四 :
- 景色超正的港區
- 十分強勁的玩具店
- 沒有下兩的難波及心齋橋
- 好味的魚生晚飯





五 :
- 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
- 難忘刺激的JAW, 蜘蛛俠遊戲
- 可憐肚餓的發脾氣
- 再度的平民溫泉
- 出錯地鐵的吵架





六 :
- 有超級可愛小鹿的奈良
- 風景怡人的京都
- 令人心竟開朗的清水寺
- 藝妓回憶的小河
- 浪漫溫馨的日式西餐
- 再三光臨的平民溫泉







日 :
- 清晨五點的梅田
- 日本第一次的的士
- 機場沒收沙拉醬的事件
- 中午已到的香港



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回家

終於回家了. 感覺很開心但極之疲倦. 有點不像旅行似的. 每日緊迫的行程很是吃力. 最後還帶著一對熊貓眼及胖豬腰回來. 討厭!! 感恩. 感謝有個人伴我這十年, 不怕我永遠的麻煩, 間歇的失常, 十分的自私及經常的胡塗. 很滿足一切的安排及所有的包容. 期待下一次的.............


旅程中, 眼踫上很多的人. 但有很多的, 可能我一輩子也不會再偶上. 就這樣, 便那樣. 人, 其實是非常渺少, 多一個, 少一個, 有何大不了?? 人與人, 最重要是珍惜現有的及保存舊有的回憶. 對嗎????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Japan



Mr. Japan. I am coming!!!!! Pls dun crying. Pls dun raining. I really want to hv a perfect holiday for relaxing ...................during these 11 days!! See me here on 10/12. I will continue my Blog, story and life.

結婚吧

可愛表妹終於結婚, 很為她高興. 真心祝福她白頭到老. 但表妹結婚後,眾人的關心全轉向我, 問我何時結婚? 何時帶女朋友出場? 那些又多又長又老土的問題. 真是煩, 煩, 煩 ............ 多謝家父及家母都体諒, 他們開始不問我以上問題, 好像一切都隨緣. 一切都在心中. 感激他們不再給我壓力, 好讓我靜靜落台, 不帶任何聲音.

小時候的我, 真的想過可以結婚. 找個女孩子談一場不後悔的愛情, 但世事往往相反. 想要的偏偏找不到. 無想過的就一個一個站在我面前. 慘落入固定情網已差不多十年, 我想我應該認命及繼續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