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

回家

終於回家了. 感覺很開心但極之疲倦. 有點不像旅行似的. 每日緊迫的行程很是吃力. 最後還帶著一對熊貓眼及胖豬腰回來. 討厭!! 感恩. 感謝有個人伴我這十年, 不怕我永遠的麻煩, 間歇的失常, 十分的自私及經常的胡塗. 很滿足一切的安排及所有的包容. 期待下一次的.............


旅程中, 眼踫上很多的人. 但有很多的, 可能我一輩子也不會再偶上. 就這樣, 便那樣. 人, 其實是非常渺少, 多一個, 少一個, 有何大不了?? 人與人, 最重要是珍惜現有的及保存舊有的回憶. 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