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家了. 感覺很開心但極之疲倦. 有點不像旅行似的. 每日緊迫的行程很是吃力. 最後還帶著一對熊貓眼及胖豬腰回來. 討厭!! 感恩. 感謝有個人伴我這十年, 不怕我永遠的麻煩, 間歇的失常, 十分的自私及經常的胡塗. 很滿足一切的安排及所有的包容. 期待下一次的.............
旅程中, 眼踫上很多的人. 但有很多的, 可能我一輩子也不會再偶上. 就這樣, 便那樣. 人, 其實是非常渺少, 多一個, 少一個, 有何大不了?? 人與人, 最重要是珍惜現有的及保存舊有的回憶. 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