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愈來愈討厭............
不明白為什麼很入心. 句子出奇的在腦海裡停了很久很久.
可能講者認真, 可能聽者薄皮, 可能講者不只一次的提出, 可能聽者從不正視, 可能.........
可能生活一直都是這樣, 吵吵架架的, 隨隨便便的, 不滿已是指定動作. 目的是博取多一點關心吧/嗎? 自私是本性吧/嗎? 事實又是否屬實, 誰可以肯定? 不斷的批評及指責, 會倦吧/嗎? 什麼扣分, 什麼 .......原來人會反醒, 亦會胡思亂想. 誰可擔保一世不變? 願意為自己所做過的事道歉, 但那就代表一些人永遠是對吧/嗎? 不想感覺難受, 不要繼續依賴吧/嗎. 可以吧/嗎 ?!
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
一隻牛
我絕對是隻牛, 只懂衝, 不顧一切, 都是衝衝衝. 性格吧. 改不了.
聽到髮型師女朋友突然離世. 除了安慰, 沒什麼可以做到. 假如是我, 我一定跨不過. 我深知自己是什麼一類人. 可能我要困在家裡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先死而後生. 要哭得眼瞎才收手. 這不代表我十分情深. 只是我特別軟弱.
聽到舊同事忽然走我的舊路, 除了分享, 沒什麼可以做到. 我曾經跨也不過, 最後走出困局. 學會工作只是工作, 不必太執著. 當別人再不尊重自己的時候. 就要離開. 何必苦苦雙求?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絶情. 只是我特別清醒.
聽到舊情人自然生了個孩子, 除了開心, 沒什麼可以做到. 有時想, 若果我們不分手, 那我可會有個孩子. 而我生活又會怎樣? 想儍腦袋, 結婚生仔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好老公.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幼稚, 只是我特別奇怪.
聽到髮型師女朋友突然離世. 除了安慰, 沒什麼可以做到. 假如是我, 我一定跨不過. 我深知自己是什麼一類人. 可能我要困在家裡一段很長的時間, 要先死而後生. 要哭得眼瞎才收手. 這不代表我十分情深. 只是我特別軟弱.
聽到舊同事忽然走我的舊路, 除了分享, 沒什麼可以做到. 我曾經跨也不過, 最後走出困局. 學會工作只是工作, 不必太執著. 當別人再不尊重自己的時候. 就要離開. 何必苦苦雙求?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絶情. 只是我特別清醒.
聽到舊情人自然生了個孩子, 除了開心, 沒什麼可以做到. 有時想, 若果我們不分手, 那我可會有個孩子. 而我生活又會怎樣? 想儍腦袋, 結婚生仔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是一個好爸爸, 好老公. 這想法不代表我十分幼稚, 只是我特別奇怪.
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不是我.............

2010, 我知我不算太順利. 深呼吸, 認個錯, 向前走 .............
愛情上, 我承認我有點自私, 不懂表達自己, 總令別人誤會. 其實相處是需要兩個人, 花時間去了解. 不可能一世活在夢幻裡. 人是有長有短的, 要走在一起便必須學習體諒. 接受及包容, 讓自己與別人可愛得長久吧.
工作上, 我一直都執著. 經常希望上司重視, 希望得到尊重, 希望有進升空間. 可惜壞脾氣的我總是黑口黑面, 用消極方法解決問題. 是時候改變自己, 以配合社會要求.
身體上, 太肥胖的我是應該減減塝. 再不注重一下, 市場價值就每況俞下. Join Gym 是我2010最成功選擇. 希望不會半途以廢, 勇往直前. 150. I am coming!!!
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Stupid
Somethings stupid. I just did somethings which seems stupid but ..........why not? At least this is a chance for me to train up myself a little bit. Pushing myself to do some exercises in that way. With a better health, i can live longer with the one i really love. Think this is not a bad plan?!

Promise myself not wasting money this time. Try to assign more time on this new thing. Wish i can success. Target : lose 27 lbs. Impossible? Yup, i do agree. Let's see ..............

Promise myself not wasting money this time. Try to assign more time on this new thing. Wish i can success. Target : lose 27 lbs. Impossible? Yup, i do agree. Let's see ..............
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Friends
Really enjoy the moment we watch "Friends" these days. Actually, it is not special for u but it mean somethings to me. Understand u do not like it that much. Appreciate u to share time with me for watching that stupid VCDs This is sure a special shot from my momery. I love "Friends" and i love u 2!!
回顧

12/24 : 過了一個不再是兩個人的聖節, 多好.
12/25 : 人生第二次坐 $480, 睇左一場好睇但好短的concert
12/26 : New moon. 失望. 運動會party. 享受
12/27 : 科學館一日遊. Pre-wedding party.
12/28 : 第四次Disney. 驚慌. 溫馨. 難望
12/30 : 偷走食叔叔 farewell lunch, 再見細佬!!
12/31 : Boring 阿凡達. 我最愛芽莊
01/01 : 元旦BBQ. 黑仔. I love cat.
01/02 : 鼻影表妹 wedding. 忙但好為她開心
01/03 : lunch K. 廣東. 國語. 英文. 日文
01/04 : cheap cheap italian dinner. 好難食.
01/05 : designer in office. 超忙
01/06 : 白痴meeting. No respect. 黑面又黑面
01/07 : 死人快英. 有你講, 無人講
01/08 : 食左成$300 日本燒, 肉痛, 好肉痛
01/09 : 又一套悶movie. 好悶
01/10 : 入我的tiny toon cards. 不停入不停入.
01/11 : 一日睇2次醫生
太久
太久沒有寫字, 怕有點生疏. 近日不是忙, 是煩....煩透得很. 發覺自己非常細小, 一點影響力也沒有. 可以說, i am no body. 晚晚失眠, 其實我在做什麼? 應該夠了, 不可能再放棄自己. 是時候清醒. 原來付出不一定有收獲. 人生在乎你追求的是.........
我最討厭自己愛回頭看的性格, 過去的, 多想無用. 不可讓自己經常活在回憶裡. 試試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忘記那些人和事. 簡單一點可以的. 記得也告訴別人不記得, 相信也令自己不相信. 放棄你跟你跟你. 離開我好嗎??? 快些雨過天陰 ............
我最討厭自己愛回頭看的性格, 過去的, 多想無用. 不可讓自己經常活在回憶裡. 試試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夢想. 忘記那些人和事. 簡單一點可以的. 記得也告訴別人不記得, 相信也令自己不相信. 放棄你跟你跟你. 離開我好嗎??? 快些雨過天陰 ............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