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 星期日

繼續?



連續兩個星期, 不停不斷做運動. 做到自己都連自己也忘記運動背後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不太享受, 有點為了做而做的似的. 我彷彿不知道自己心臟有問題, 不知道自己肥了二十磅. 運動是我一定要做的事情.

我迫自己每天做運動, 是因為我知道自己恆心不夠, 三分鐘熱度性格隨時爆發. 那我半年的GYM $$就會泡湯. 不想舊事重演. 十年前已有同類情況出現. 最後結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