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討厭

你愈來愈討厭............
不明白為什麼很入心. 句子出奇的在腦海裡停了很久很久.
可能講者認真, 可能聽者薄皮, 可能講者不只一次的提出, 可能聽者從不正視, 可能.........

可能生活一直都是這樣, 吵吵架架的, 隨隨便便的, 不滿已是指定動作. 目的是博取多一點關心吧/嗎? 自私是本性吧/嗎? 事實又是否屬實, 誰可以肯定? 不斷的批評及指責, 會倦吧/嗎? 什麼扣分, 什麼 .......原來人會反醒, 亦會胡思亂想. 誰可擔保一世不變? 願意為自己所做過的事道歉, 但那就代表一些人永遠是對吧/嗎? 不想感覺難受, 不要繼續依賴吧/嗎. 可以吧/嗎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