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我不是我.............



2010, 我知我不算太順利. 深呼吸, 認個錯, 向前走 .............

愛情上, 我承認我有點自私, 不懂表達自己, 總令別人誤會. 其實相處是需要兩個人, 花時間去了解. 不可能一世活在夢幻裡. 人是有長有短的, 要走在一起便必須學習體諒. 接受及包容, 讓自己與別人可愛得長久吧.

工作上, 我一直都執著. 經常希望上司重視, 希望得到尊重, 希望有進升空間. 可惜壞脾氣的我總是黑口黑面, 用消極方法解決問題. 是時候改變自己, 以配合社會要求.

身體上, 太肥胖的我是應該減減塝. 再不注重一下, 市場價值就每況俞下. Join Gym 是我2010最成功選擇. 希望不會半途以廢, 勇往直前. 150. I am com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