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故事??

他看著我的眼神. 感覺有點奇怪. 顯然他好像是認識我, 又或者是有什麼那個. 他努力的注視, 就連身旁女朋友也深感好奇. 連忙問我他是誰人. 為免任何誤會, 我隨便承認可能是舊長輩朋友, 便繼續逃離他的視線及回避她的追問. 晚會中, 他還是不停的看著我, 令我不自然. 女朋友隨即斜望他, 似是在反擊一樣, 情況其實頗攪笑. 當然我並沒有笑, 一心希望盡快離開. 最後亦如願以償.

我跟女朋友. 嬅, 已一起有五個年頭. 月頭才求婚成功, 趕年尾舉行婚禮. 每天在忙, 忙著婚禮的事. 為給準新娘一個驚喜. 我決定學學跳舞, 希望在婚禮大展舞術. 今晚是我的人生第一次的跳舞課, 為求速戰速決. 我花了三倍價錢請來單對單私人教練教授. 踏入班房才知什麼是命運安排... 他. 應該是我的教練吧. 也應該是那晚這個奇怪人, 心有點怯, 沒想太多便想轉身逃走. 可惜理性阻止了我. 學費已付, 我無理由傻得即場放棄, 硬著頭也要試試. 點點頭, 報上名來, 開始上課. 一切也來的正常及自然, 再無半點奇怪. 只是老師與學生的行為. 誰不知課後的一個交談, 改變了我一生的路.

2009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頗喜歡發夢. 無論是白日那種, 還是正常晚間這種. 每日總發好幾個夢. 不過一些惡夢叫我十分難受. 討厭的夢還是經常浮現. 令我叫苦連天!!

惡夢 (一) : 考試. 每次夢境都是講我忘記考試, 或者溫錯書. 記錯日子, 結果還是考不到試. 可惡.

惡夢 (二) : 脫牙. 經常性有意無意自然脫落幾顆牙, 食飯脫落幾顆, 走路脫落幾顆, 門牙/大牙可以隨時隨地脫落. 可怕.

惡夢 (三) : 雪花. 只是電視雪花, 什麼都沒有. 對. 只得電視雪花. 什麼都沒有. 可佈.

惡夢 (四) : 舊公司. 畫面經常是我回到舊公司工作, 又給唐氏及肥仔玩弄. 身心大受打擊. 可憐.

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放手

是時候放手了, 我想我真的可以了. 童話總需於現實裡破滅. 人絕不可一輩子活在夢裡. 要懂得珍惜擁有的, 放棄不切實際的. 祝福別人幸福的, 享受即將來臨的, 忘記可以忘記的. 不見有不見的好, 不愛有不愛的好. 至少身心不用再受重傷. "當你選擇了向左, 我往前走", 一向很有意思的歌詞. 亦帶我走出了困局.

沒什麼可怕吧. 沒什麼吸引吧. 你有的我也有. 你現擁有的我亦一早已擁有. 雖然決定放手, 但我依然期待那種緣份. 那種莫明期妙的興奮.


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學習

這兩星期, 人有點浮. 有點迷, 也有點圓. 像有一口氣藏在胃裡, 想吐但吐不出來. 我心知問題其實不大, 只是自已的執著而以. 心情總受外來因素影響. 別人的一個問題, 一句說話, Blog 友的一段文字, 我也可以想得很遠很深. 我不想當情緒化先生, 我只想做回 positive 小子.

事實上, 我們每天都面對著不同的問題, 要怎樣解決才是正確?? 我不懂答. 因為我的強項是逃避, 儘量不理, 不面對, 不想方法. 老實話, 這方法有時很是workable. 逃避不正視. 過了兩三天, 問題可以變得簡單, 心情也可以變得平伏一點. 這時侯才解決問題可能會客觀點, 此乃是我人生的一個生存之道吧. 正在學習接受及承受, 希望你及你們也可以..........尤其是你!!

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NDS



Because of some stupid reasons. I start playing my NDS these days. Or i can say i crazy about NDS since i just find out that 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can modify and add in my lovely NDS. For example, the NDS cover and skin ..............planned to buy a shocking red ELMO NDS cover in Osaka univeral studio.

Hv downloaded over 50 games within these few days, will buy a 2G mini SD card soon. Thinking bring my NDS to Japan too. Seems it is crazy ..........am i? I am not sure. TV game always not the cup of my tea. Maybe i just crazy NDS for few weeks. After that, everythings back to normal and i will put it back to my locker forever.

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Stupid

Just get a msge from my uncle in state. This msge is quite simple, only get one sentence and which is "Do u think it is quite stupid still being single at yr age??"

Come on!! Feel a bit strange when i read this mge. Understand he just care / concern me. But who tell him i am single?? Not getting marry seems not a big issue and also it is my personal stuffs. Am i correct?? Sometimes, we can not control everythings. Life always like that .................what we can do is follow what we can do. Marriage / babies will not happen on me. So shit!!!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下次下次

人生有幾個下次?? 我想應該總會有下次吧. 不知何解. 我很喜歡聽薛凱琪的下次下次.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很細心的看遍全首歌的歌詞. 可能喜歡它只是因為歌名, 因為個 MELODY, 也應該跟那個浪漫 MTV 有關. 每次聽這首歌, 感覺都很強, 很甜, 很特別, 彷彿有很多景像飄過腦海 .........................

下次下次, 我信這次不成, 一定有下次下次. 忘記不快的過去, 讓一切難過, 難受往事, 隨歌曲播完而完結. 讓自己活得開心點不是罪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祝福你, 你, 你, 你跟每一個你!!

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自閉

人愈來愈大, 就自覺愈自閉. 經常喜歡自己一個人. 明明約了朋友, 總是在最後關頭做爽約決定. 來來回回, 都只是見固定想見的人. 多一個也好像不太願意. 星期五六還可以. 其他日子可免則免, 這種想法不知得罪了多少朋友? 我還有幾個 gathering 推完又推, 延期再延期. 我想我快病入膏肓. 無藥可救.

其實一個人行街食飯, 問題絕對不大. 我還頗享受. 不用花心思及時間作無奈配合. 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我想我開始自私成神. 遲一點可能變成獨家村. 怕嗎?? 怎樣辦 ??


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下一個十年

一套話劇,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 十年前的我是什麼? 十年後的我又會怎麼? 看著別人故事的發展, 不得不說句可惜. 不知道愛情是否真的這樣可怕. 為什麼要有變化? 為什麼要完結? 為什麼不能回頭? 為什麼不能有 second chance? 為什麼不保護自己? 為什麼要放縱?? 我真不懂別人的想法, 我總想了解但最後也是失敗而回.

看著時間不斷侵蝕傷口, 就算結了疤, 不再痛. 但傷痕還在. 不如放開不再用膠布蓋它. 就讓旁人直視它作見証. 何謂真正放得開? 再談一次真正的戀愛吧!! 遠望你們各在一方, 我心仍是難過, 但事實終歸事實, 可以做的是各自祝福你們好了 ............

下一個十年




下一個十年, 為一套話劇名字. 很是喜歡這個劇名, 但看過演出做, 感覺有點心痛. 事實上, 非常感受得到演員們賣力投入的演出. 但一些劇本上的問題及對白的設計是演員怎樣也幫不到手. 覆雜的時空交錯真的未能全面表達. 可惜可惜!!

有關男女感情問題的兩幕最能打動了我. 是的, 可能我早已死了. 留在身上只是臭皮囊, 靈魂早已煙消雲散. 十年前的我, 就像劇中角色一樣, 無憂無慮, 亂衝亂撞. 為愛情付出得要命, 不管行命斜, 不怕扮小松鼠. 不負任何責任, 不...............

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Killing me

I am thinking whether I can keep handling this existing situation or not. Sick in mind and want to apply sick leave on tmw. What can I do? Hope #8 typhoon coming on tmw morning but think the chance is not that high. Fucking BORING!!! This is the 1st time i dun want to back office since i finally can not find anythings to do ..............

Dun know the reason why I keep eating snack at office. Chips / chocolate / cookie / coke .....non-stop and putting them into my mouth. Horrible and terrible. Afraid I am gaining lot of weight these 2 days. So shit!!! Too lazy to do sit-up now because it seems not workable for reducing waist. My original plan : cut 10 lbs before Japan trip sure can't be success. Anyway, eating snack is the only way can cheer me up under this critical condition.

Mr. Fall 2010, pls pass us material and tech pack a.s.a.p. If not, whole team will die soon. Maybe I am a stupid guy who need work / many work / work under pressure. "Super free" will killing me seriously :(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花心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一個極度非常花心的人. 對各樣各項事情都要求新鮮感, 而且很快見異思遷, 忘本好像是我一大強項. 我可以飛快地愛上及討厭某些人及事. 速度快得有點可怕.

上星期我還是忘命的追尋TO FU 豆腐人玩具, 昨晚已全面洗腦. 把豆腐忘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有新寵上場 : 一隻粉紅色, 流滿鮮血的惡死暴力熊 (Gloomy bear). 非常攪笑+可愛+有型. 如無意外, 應該會帶阿暴力熊先生到日本一遊. 再到東京/大阪掃多幾隻歸來. 哈哈!!


興奮

下月頭將到日本一轉, 感覺很是興奮. 雖然巳不是第一次, 而是第六, 七次, 但心情依舊期待. 可能之前日子過得特別煩忙及特別空閒吧. 旅行始終是一碗有效的心靈雞湯. 治療這一年受傷的身心. 八日的行程已安排得滿滿, 為求每一天都在享受之中. 大阪/京都是未踏足過的地方, 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環球影城絕對是我最想到的景點. 不知是什麼原因, 樂園總是很吸引我. 希望可以把所有機動遊戲都玩完. 買幾個特別的芝麻街手信便滿足. 正在構思這幾天的裝束, 不知應該師文點或是平實點好...............八天都穿不同POLO仔加短褲好嗎?? 很久沒有用背囊, 現再用是否有點不成熟??? 實在太多問題要考慮. 頭痛!!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Wasting time

Wasting time ...............these whole 2 weeks. Seems i am wasting my time?!! Nothnings special @ my work. Can say i am FREE. The situation changed too sudden, never expect this will happen so soon. Out of my control. Only thing now i can do is "face it and overcome it". Can not be scare or maybe i just left it and enjoy the existing situation. No need always that busy, no need always hv pressure, let me relax and wait as what my boss said.

Crazy about one song these 2 days. Maybe the lyrics mean somethings to me. Mr. Chi Lam. One of my idol when i am still young. 妳太善良

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眼淺

由細到大, 我都不是很眼淺的人. 不過總有一些事情, 一些歌曲及一些電影, 往住讓我紅眼起來. 近日來了兩大次, 感覺不太好意思, 也有點白痴. 可能是平日壓力太大太多吧. 流點淚就當釋放負能量. 多好.

年幼時, 事實我是喊包一名. 因為怕死原故, 什麼吃錯東西, 弄傷手腳也會怕一睡不醒. 整晚站在家父母床前狂哭. 情況嚴重得要約見精神科醫生. 不知何時開始, 我又變回正常兒童一個. 哭的次數亦相應減少.

第一次失戀的哭況我還記得清楚, 在家喊完, 落街喊. 巴士/地鐵/公園/學校我都喊過. 兩星期的瘋狂令人覺得吃不消. 最後終於做回好漢一條. 當時說過不能活下去的偉論實在 ....................

這十年來, 也有一兩三次,令自己很難忘的 "眼淚傑作". 一次發生在日本. 兩次在澳門. 一次因誤會, 一次因 PS I LOVE U. 莫非我真是個喜歡哭的男生?? 非也. 非也.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工作

工作大約九個年頭. 僱主轉了三大個. 原來我的工作歷程並不是得非常順利.

誤打誤撞入錯行. 以為做玩具, 其實是做成衣. 於一間原來很有名的公司當打雜. 無電腦做, 整日走來走去, 過著無奈及麻煩的日子, 做三個女人的阿四, 工作過得實在辛苦. 亦沒有進步空間可言. 最後得老板打救, 踏入另一個地獄. 日以繼夜的到客人公司參拜. 全方位的 "親切" 對待令我畢生受用. 上司溫和及友善的脾氣, 對我人生深深影響.

好不容易, 逃出鬼門關. 到高級大公司當客人. 都算是風光開心過, 認識多位好朋友. 應該是為最開心最得意日子. 可期後期給唐氏及肥男弄得我死去活來, 雞毛鴨血, 死無全屍, 身心深受重傷. 斷腳離場. 實在太過不可思議.

終於上了天堂, 工作在小小小公司. 一切從簡. 沒有什麼要求, 也沒有什麼範限. 只要肯努力, 彷彿都可以. 同事可以, 工作地點可以, 工作時間可以. 什麼都可以可以. 但可以又是我最終要求碼?? 今年應是可以, 來年未知. 人生總要望高處, 我也不過是正常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