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愈來愈大, 就自覺愈自閉. 經常喜歡自己一個人. 明明約了朋友, 總是在最後關頭做爽約決定. 來來回回, 都只是見固定想見的人. 多一個也好像不太願意. 星期五六還可以. 其他日子可免則免, 這種想法不知得罪了多少朋友? 我還有幾個 gathering 推完又推, 延期再延期. 我想我快病入膏肓. 無藥可救.
其實一個人行街食飯, 問題絕對不大. 我還頗享受. 不用花心思及時間作無奈配合. 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我想我開始自私成神. 遲一點可能變成獨家村. 怕嗎?? 怎樣辦 ??
其實一個人行街食飯, 問題絕對不大. 我還頗享受. 不用花心思及時間作無奈配合. 自己想怎樣就怎樣, 我想我開始自私成神. 遲一點可能變成獨家村. 怕嗎?? 怎樣辦 ??


單眼仔不是正面積極仔嗎?
回覆刪除自閉不算差,自虐才恐怖。
cheer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