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花心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一個極度非常花心的人. 對各樣各項事情都要求新鮮感, 而且很快見異思遷, 忘本好像是我一大強項. 我可以飛快地愛上及討厭某些人及事. 速度快得有點可怕.

上星期我還是忘命的追尋TO FU 豆腐人玩具, 昨晚已全面洗腦. 把豆腐忘記得一清二楚. 因為有新寵上場 : 一隻粉紅色, 流滿鮮血的惡死暴力熊 (Gloomy bear). 非常攪笑+可愛+有型. 如無意外, 應該會帶阿暴力熊先生到日本一遊. 再到東京/大阪掃多幾隻歸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