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學習

這兩星期, 人有點浮. 有點迷, 也有點圓. 像有一口氣藏在胃裡, 想吐但吐不出來. 我心知問題其實不大, 只是自已的執著而以. 心情總受外來因素影響. 別人的一個問題, 一句說話, Blog 友的一段文字, 我也可以想得很遠很深. 我不想當情緒化先生, 我只想做回 positive 小子.

事實上, 我們每天都面對著不同的問題, 要怎樣解決才是正確?? 我不懂答. 因為我的強項是逃避, 儘量不理, 不面對, 不想方法. 老實話, 這方法有時很是workable. 逃避不正視. 過了兩三天, 問題可以變得簡單, 心情也可以變得平伏一點. 這時侯才解決問題可能會客觀點, 此乃是我人生的一個生存之道吧. 正在學習接受及承受, 希望你及你們也可以..........尤其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