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有幾個下次?? 我想應該總會有下次吧. 不知何解. 我很喜歡聽薛凱琪的下次下次.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很細心的看遍全首歌的歌詞. 可能喜歡它只是因為歌名, 因為個 MELODY, 也應該跟那個浪漫 MTV 有關. 每次聽這首歌, 感覺都很強, 很甜, 很特別, 彷彿有很多景像飄過腦海 .........................
下次下次, 我信這次不成, 一定有下次下次. 忘記不快的過去, 讓一切難過, 難受往事, 隨歌曲播完而完結. 讓自己活得開心點不是罪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祝福你, 你, 你, 你跟每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