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下次下次

人生有幾個下次?? 我想應該總會有下次吧. 不知何解. 我很喜歡聽薛凱琪的下次下次. 老實說, 我從來沒有很細心的看遍全首歌的歌詞. 可能喜歡它只是因為歌名, 因為個 MELODY, 也應該跟那個浪漫 MTV 有關. 每次聽這首歌, 感覺都很強, 很甜, 很特別, 彷彿有很多景像飄過腦海 .........................

下次下次, 我信這次不成, 一定有下次下次. 忘記不快的過去, 讓一切難過, 難受往事, 隨歌曲播完而完結. 讓自己活得開心點不是罪吧,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祝福你, 你, 你, 你跟每一個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