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興奮

下月頭將到日本一轉, 感覺很是興奮. 雖然巳不是第一次, 而是第六, 七次, 但心情依舊期待. 可能之前日子過得特別煩忙及特別空閒吧. 旅行始終是一碗有效的心靈雞湯. 治療這一年受傷的身心. 八日的行程已安排得滿滿, 為求每一天都在享受之中. 大阪/京都是未踏足過的地方, 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環球影城絕對是我最想到的景點. 不知是什麼原因, 樂園總是很吸引我. 希望可以把所有機動遊戲都玩完. 買幾個特別的芝麻街手信便滿足. 正在構思這幾天的裝束, 不知應該師文點或是平實點好...............八天都穿不同POLO仔加短褲好嗎?? 很久沒有用背囊, 現再用是否有點不成熟??? 實在太多問題要考慮. 頭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