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下一個十年




下一個十年, 為一套話劇名字. 很是喜歡這個劇名, 但看過演出做, 感覺有點心痛. 事實上, 非常感受得到演員們賣力投入的演出. 但一些劇本上的問題及對白的設計是演員怎樣也幫不到手. 覆雜的時空交錯真的未能全面表達. 可惜可惜!!

有關男女感情問題的兩幕最能打動了我. 是的, 可能我早已死了. 留在身上只是臭皮囊, 靈魂早已煙消雲散. 十年前的我, 就像劇中角色一樣, 無憂無慮, 亂衝亂撞. 為愛情付出得要命, 不管行命斜, 不怕扮小松鼠. 不負任何責任, 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