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 TOP 10

我有我喜歡聽歌的態度. 以下是我 TOP 10 十大. 今年沒有 side track. 原來我也可以很大路. 其實還有1個月才是2009的結束. 但我深信今個12月應再沒有什麼佳作出現. 什麼Eason, Joey, Leo, Kay 都沒有入選, 証明我還是怪人一個.


心魔 - 梁詠琪
**歌曲寫得很touching. 越多人不愛她, 我就更支持梁小姐 . Why not?


眾傷 - 孫耀威
**感覺很像聽著 "自愛" 一樣, 很傷很傷, 很難recover.


地盡頭 - 關淑怡
**六月一次business trip, 我不停不停的repeat 這首歌, 無意識, 只是repeat .......


換個方式愛你 - 林峰
**沒錯, 是林峰. 好鐘意歌名, 好想換個方式愛你.


慕容雪 - 薛凱琪
**記得聽著 "慕容雪", 我連續碰上兩次我的 "白雪", 好浪漫, 好興奮!!!


密封罩 - 周國賢
**很灰, 很down, 很dry, 很moody. 原來我愛上折磨自己.


愛殺死愛 - 泳兒
**歌詞非常到肉, 教曉我一些愛情的道理, 泳小姐的歌聲, 不明原因, 我總是愛聽.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很多年沒聽周先生的歌, 愛上聽, 因為它很是感動我. 讓自己有過哭的衝動 .......


真命天子 - 楊千嬅
**可算楊千嬅最土的代表作, 但我偏偏好喜歡. "人生有幾個下次"?? 不知道, 儘管愛吧.


妳太善良 - 張智霖
**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我也很善良. 歌很直接, 愛上你的單純, 愛上你的儍呼呼!!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聽說

看了套台灣電影. 名為"聽說". 十分得很喜歡. 喜歡的是故事的簡單. 喜歡的是男主角的可愛純情, 女主角的努力. 愛情其實是很直接,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 誰也不可硬上. 是你便是你, 我深知此道理. 只是有時候 ..........如有日可以像男主角那樣天真靚仔, 那就心滿意足. 哈哈. 夢醒了. 又一天!!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忙??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 update 我的 Blog. 說忙, 又不太是. 可能只是沒有心. 多了客人會面, 多了辦要做. 感覺遠比之前充實. 今天心情不大好, 竟對高層黑面, 真不知天高地厚, 該死該死!!

明天好像是 Tksgiving. 以往此日子對我是何等重要. 還記得上年我不顧一切, 硬要迫自己當MC一識. 結果亦有所交待. 証明自己不是膽小如鼠, 也可以出出大場面嗎?! 也算是人生一大突破. 期待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故事 (二)

我最後還是選擇出席她的婚禮. 望著她與他的親密, 心如刀割, 亦有心亂如麻的感覺. 突然之間, 非常後悔當初的退出. 也不甘自己曾經的付出. 我, 很想消失於賓客羣中, 讓別人忘記我跟她和他的過去.

他, 應是我相識於微時, 最好的朋友吧. 好景不常, 自從她的出現, 一切的也在變. 變得不可收拾, 萬劫不復. 記得當年她的美貌, 把所有男生都迷得神魂顛倒, 我故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事實追求她的原因, 不過是要証明自己的魅力吧. 我可能一點也不曾愛她, 糾纏了好幾年, 她終於放手.

為了她, 我才放棄了他. 自覺可惜得很. 回頭再看, 原來我從來沒有用心感受過别人心意. 他與她對自己的好? 我不曾領情. 直到一些表白, 什麼回事才被揭穿. 可惜時不與我, 局面已不由我獨力控制. 面對同樣愛自己的人, 難辭其咎. 最後我選擇逃避. 又有誰想到結局會是他倆走在一起, 聯手對付負心人. 原因只可由分手當天說起 ..................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吸引

一個人, 怎樣才叫吸引?? 我想最重要是眼緣吧. 人, 大多數先看外表, 不清高的我也一樣.

對於女生, 長髮大眼, 雪白皮膚, 長腿. 最重要的是懂得一點點的姣. 聰明細心的女子永遠非常吸引.蕭亞軒是絶佳例子.



對於男生, 短髮或skin head, 高大而有點胖, 架黑柩眼鏡, 儍呼呼加西裝骨骨的, 應該較為吸引. 韓國男子理應是首選.



我絶非吸引, 何以那麼多要求?? 實是罰過罰過...............

多謝你

多謝你的來電, 知道你一切安好, 知道你快將成為人妻. 心是開的, 但亦有點酸溜溜. 跟你一別十二年, 對你實在沒感覺半點, 往事回憶, 只在腦海裡記存. 你的過去, 就讓我上了堂寶貴的課, 給我恨恨的教訓. 感謝你, 祝福你, 期待有天可再碰上.............

突然記得 :

**第一次追女仔
**第一次拖手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分手

沒有我, 你找不到你想要的. 沒有你, 我更不能得到我現有的. 多謝你.
多謝你, 送過我一隻很喜歡的CD.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討厭

有時候, 我頗討厭自己. 因為我太多大話. 多得連自己都不記得何事是真, 何事才是假. 就算我的謊話大多是善意, 但也絶不是好事. 由小到大, 很多話不能說, 不可講, 太多阻礙, 太多秘密, 太多有口難言, 十萬個理由叫我保護自己, 習以為常, 我已不懂什麼可以講, 什麼才是真秘密. 一個蓋一個的實在令人吃不消 ........我可以怎樣做??????

不聽話

今天有點不開心. 原因是有, 但不想公開. 任性的我, 我行我素. 不知何時才懂長大. 我總是知道自己的錯, 但不會永遠反醒, 實在可惜可悲!! 年過三十, 像還在温室裡, 令人失望. 是時候變變了 ..........

爸爸, 祝你身體健康. 我信問題可以很快解決.
媽媽, 不用擔心. 我會在你們身邊.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一些過去的感情, 友誼及經歷. 三年相處的時間實在不短. 很多難忘的過程我還瀝瀝在目. 你, 彷怱依然在我們心中, 留下一丁點的位置. 何解要那麼瀟灑或自私的離開? 人是否可以做得那樣冷漠絕情嗎??

畢竟十年了, 事實我現在並沒有任何感覺, 也不介意什麼. 只是懷念而以. 若有日於街上可碰上, 我想你我已不再認得對方. 得知你喜事將至, 作為舊朋友, 我還是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吧.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Friends



這個星期十分充實, 亦十分開心. 跟好朋友們到長隆走了一轉. 與他們大學裡相識, 十三年的光境, 友情有加無减. 實在難得. 雖然行程緊密, 天氣熱乎乎的. 但我很享受當中過程, 大家都玩得很是投入, 期待下次衝出港澳大陸. 坐坐飛機, 感覺應很攪笑.



- 六點三的集合
- 阿妹第一次烈女反應
- 趕不到的火車
- 全身濕透的機動遊戲
- 沒想過會碰到的 RAYMOND
- 死人咖啡杯
- 難食的晚餐
- 很"特別"的動物園
- 超可愛的熊貓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心情差得要命. 身體亦不見得很好. 心總是跳得很快很急, 有點痛. 手很痲痺. 尤其在早上,個心好像要跳了出來. 心口悶悶的. 我想不再是過敏, 應該是 somethings happen. 看看醫生怎麽說吧.

擔心, 不只因為自已, 我亦害怕死後父母, 朋友及愛我的另一半傷心. 我不太希望走得突然, 只期望有交有帶便可以 ......... 謝謝!!

Pressure.......

Sometimes, i totally agree that i am not a good son. I seldom think about my parent's feeling, I did not share enough time with them. Seems there are so many secrets behind, seems i never open my heart to them. Yes, this is what i am doing .......................

I feel sorry about that but i get no choice. I hate hiding the real me, i hate being a bad son. Actually, life must go on no matter u want to or u don't want. Let's it be until we finally find the best solution. Who knows what will going on next day?

A liar ........it is hard to be a liar. If they hv heart / passion to be a liar, means they still care somethings. Why need to open the box and drive everyone crazy?? As a good son, protecting parents is one of their duty. Am i right? Hope they can understand on one day. Send all my wishes to them. I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