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不聽話

今天有點不開心. 原因是有, 但不想公開. 任性的我, 我行我素. 不知何時才懂長大. 我總是知道自己的錯, 但不會永遠反醒, 實在可惜可悲!! 年過三十, 像還在温室裡, 令人失望. 是時候變變了 ..........

爸爸, 祝你身體健康. 我信問題可以很快解決.
媽媽, 不用擔心. 我會在你們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