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忙??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 update 我的 Blog. 說忙, 又不太是. 可能只是沒有心. 多了客人會面, 多了辦要做. 感覺遠比之前充實. 今天心情不大好, 竟對高層黑面, 真不知天高地厚, 該死該死!!

明天好像是 Tksgiving. 以往此日子對我是何等重要. 還記得上年我不顧一切, 硬要迫自己當MC一識. 結果亦有所交待. 証明自己不是膽小如鼠, 也可以出出大場面嗎?! 也算是人生一大突破. 期待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