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星期沒有 update 我的 Blog. 說忙, 又不太是. 可能只是沒有心. 多了客人會面, 多了辦要做. 感覺遠比之前充實. 今天心情不大好, 竟對高層黑面, 真不知天高地厚, 該死該死!!
明天好像是 Tksgiving. 以往此日子對我是何等重要. 還記得上年我不顧一切, 硬要迫自己當MC一識. 結果亦有所交待. 証明自己不是膽小如鼠, 也可以出出大場面嗎?! 也算是人生一大突破. 期待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
明天好像是 Tksgiving. 以往此日子對我是何等重要. 還記得上年我不顧一切, 硬要迫自己當MC一識. 結果亦有所交待. 証明自己不是膽小如鼠, 也可以出出大場面嗎?! 也算是人生一大突破. 期待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