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討厭

有時候, 我頗討厭自己. 因為我太多大話. 多得連自己都不記得何事是真, 何事才是假. 就算我的謊話大多是善意, 但也絶不是好事. 由小到大, 很多話不能說, 不可講, 太多阻礙, 太多秘密, 太多有口難言, 十萬個理由叫我保護自己, 習以為常, 我已不懂什麼可以講, 什麼才是真秘密. 一個蓋一個的實在令人吃不消 ........我可以怎樣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