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一些過去的感情, 友誼及經歷. 三年相處的時間實在不短. 很多難忘的過程我還瀝瀝在目. 你, 彷怱依然在我們心中, 留下一丁點的位置. 何解要那麼瀟灑或自私的離開? 人是否可以做得那樣冷漠絕情嗎??

畢竟十年了, 事實我現在並沒有任何感覺, 也不介意什麼. 只是懷念而以. 若有日於街上可碰上, 我想你我已不再認得對方. 得知你喜事將至, 作為舊朋友, 我還是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