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吸引

一個人, 怎樣才叫吸引?? 我想最重要是眼緣吧. 人, 大多數先看外表, 不清高的我也一樣.

對於女生, 長髮大眼, 雪白皮膚, 長腿. 最重要的是懂得一點點的姣. 聰明細心的女子永遠非常吸引.蕭亞軒是絶佳例子.



對於男生, 短髮或skin head, 高大而有點胖, 架黑柩眼鏡, 儍呼呼加西裝骨骨的, 應該較為吸引. 韓國男子理應是首選.



我絶非吸引, 何以那麼多要求?? 實是罰過罰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