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故事 (二)

我最後還是選擇出席她的婚禮. 望著她與他的親密, 心如刀割, 亦有心亂如麻的感覺. 突然之間, 非常後悔當初的退出. 也不甘自己曾經的付出. 我, 很想消失於賓客羣中, 讓別人忘記我跟她和他的過去.

他, 應是我相識於微時, 最好的朋友吧. 好景不常, 自從她的出現, 一切的也在變. 變得不可收拾, 萬劫不復. 記得當年她的美貌, 把所有男生都迷得神魂顛倒, 我故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事實追求她的原因, 不過是要証明自己的魅力吧. 我可能一點也不曾愛她, 糾纏了好幾年, 她終於放手.

為了她, 我才放棄了他. 自覺可惜得很. 回頭再看, 原來我從來沒有用心感受過别人心意. 他與她對自己的好? 我不曾領情. 直到一些表白, 什麼回事才被揭穿. 可惜時不與我, 局面已不由我獨力控制. 面對同樣愛自己的人, 難辭其咎. 最後我選擇逃避. 又有誰想到結局會是他倆走在一起, 聯手對付負心人. 原因只可由分手當天說起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