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二零零九

還有三天, 二零零九就成過去. 有點不捨得. 不捨得的是一些回憶及一些人物. 離開了舊公司絶對是我一大件事. 其實我一直不太放得開, 永遠逃避此話題, 經常發相關的夢. 事實我不再是他們的他們, 已有半年時間. 為何都要執著 ................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I am not strong enough



這些日子, 我都彷彿在折磨自己. 凡事往壞方面處想. 不再是positive 小子. 正能量負數. 怎樣?? 很懷疑, 很擔心.........Want some solid things. Want some promises / commitmenst. Maybe i give myself too much pressure. Maybe i never get enough pressure.

So confusing!!! 174 is 174. Need find out some solutions to escape exisiting situation. Give me a hand or give me a diet menu. They both workable. What i am asking for? what i can asking for?

I need to fix my silly thinking / attitude / body before 2010. Cheer up. Tmw is a crazy day!! Hate Rockstart, hate 肥豬, hate everyone. Hate myself!!!!

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衝動

我有點衝動, 可能是點激動. 腦袋不斷的轉完又轉, 很多永遠也解決不了的問題正在浮游著, 是我太執著, 還是太幼稚? 我給重重的打倒了. 回想原因, 應該是我的放不低.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別人的那個這個. 從來不突出, 不特別, 不閃亮. 不如讓我哭過後新的一樣. 我沉淪, 若有天可以失點憶, 想我不會介意.

也不如殺死我, 或我陪你哭吧. 見你無奈的眼神, 我心痛要命, 不能自拔. 救救我好嗎? 帶我離開, 請不要折磨. 睡不了, 蓋上眼總是你. 給我一把槍, 待我處理那些剪不斷的問題. 謝謝.

無人之境

突然好喜歡聽"無人之境", 喜歡它的歌詞, 喜歡它的感覺. "好想說謊 不眨眼睛"........好想鬼混. 好想那種亂的情況. 我想放任地隨意愛愛愛, 愛個夠. "我信與你繼續亂纏 難再有發展 但我想跟你亂纏", 有些事情, 根本不應太清楚. 任自已落入無底深潭, 無人之境. 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儘力爭取, 怕什麼成為第三者, 不要永遠的清醒. 就算是錯, 就算只能享受幾分鐘, 又如何?? "但我喜歡這罪名", 對. 我不介意這罪名, 錯的罪名. 容許我愛吧. 我承受得起這結果. 我真的可以承受 ..........

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Distance



Just find out that there will be a huge distance between u and me. I do feel excited that u get a better and higher position in such a short period. Proud of u and understand the living standard can improve at some level.

But ............start worry about myself. How i can narrow down this gap? How i can improve my situation? Am i think too much? How i can manage my future?? Why there are so many questions and pressure come out these few hours?

Stupid!!! Useless!! Pak Chi!!!

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

賓尼兔

這些日子, 我失常的, 不停的, 任性的, 大量的, 在yahoo拍賣網頁賣買東西. 真無一點誇張. 我放任的問價出價. 什麼賓尼兔, 加菲猫, 藍精靈 .........我都好有興趣買. 作死!!!開始到不能自拔的地步. 已買了隻無謂杯同白痴公仔, 還有低能 figure. 哈哈. 我今期大件事.



2009年12月7日 星期一

做什麼??



我在做什麼?? 繼續迷 ...........
I always in the middle between someone and someone. Feeling is not great. Who will win this competition at the end? I don't know. But i am 100% sure that one is not me. I want to get a better position. Unfortunately, the exisiting situation is not workable for me to alive in a smart way.

Even i push myself a bit tighter. The end result will be the same. Let's wait for the chance coming. I do hv confidence to achieve the goal on next year. Be strong and fight for it by my own way.

Suddenly want to buy a CD. It may be the only one CD i buy this 2009!!

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聖誕節

還有二十日, 便是聖誕節的大日子. 比較其他節日,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可能因為聖誕節氣氛特別濃吧. 聖誕節可以食buffet, 看電影, 收禮物, 實在開心. 今年應該有godiva buffet, full moon movie, buster bunny gifts.................

怕禮物未能於12/24到港. 真不想正日收不到禮物. what i can do to avoid this happening on me??Maybe i need to do something right now.

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婆婆

婆婆突然入醫院做手術, 以她八十多歲的高齡, 全家都很是擔心. 手術後, 婆婆還好醒過來, 精神也可以, 謝謝上天的幫手.

老實說, 跟婆婆的關係不是最好. 若爺爺, 奶奶, 公公還在世的話. 婆婆定被我打入冷宮. 一直以來, 婆婆永遠是最多投訴的一個老人. 愛哭愛鬧亦是她對子女們的本領. 可是婆婆對我實在很好, 重沒有半句責駡, 每每見我都說是她孫中最好的. 她最擔心的應是我何時成家立室吧...............

望著婆婆, 心有點傷. 見她辛苦一世, 現在生存對她已好像不再有太大意思. Maybe this is real life. We get to face it!! Just hope she is happy and enjoy her balance life with us.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 TOP 10

我有我喜歡聽歌的態度. 以下是我 TOP 10 十大. 今年沒有 side track. 原來我也可以很大路. 其實還有1個月才是2009的結束. 但我深信今個12月應再沒有什麼佳作出現. 什麼Eason, Joey, Leo, Kay 都沒有入選, 証明我還是怪人一個.


心魔 - 梁詠琪
**歌曲寫得很touching. 越多人不愛她, 我就更支持梁小姐 . Why not?


眾傷 - 孫耀威
**感覺很像聽著 "自愛" 一樣, 很傷很傷, 很難recover.


地盡頭 - 關淑怡
**六月一次business trip, 我不停不停的repeat 這首歌, 無意識, 只是repeat .......


換個方式愛你 - 林峰
**沒錯, 是林峰. 好鐘意歌名, 好想換個方式愛你.


慕容雪 - 薛凱琪
**記得聽著 "慕容雪", 我連續碰上兩次我的 "白雪", 好浪漫, 好興奮!!!


密封罩 - 周國賢
**很灰, 很down, 很dry, 很moody. 原來我愛上折磨自己.


愛殺死愛 - 泳兒
**歌詞非常到肉, 教曉我一些愛情的道理, 泳小姐的歌聲, 不明原因, 我總是愛聽.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很多年沒聽周先生的歌, 愛上聽, 因為它很是感動我. 讓自己有過哭的衝動 .......


真命天子 - 楊千嬅
**可算楊千嬅最土的代表作, 但我偏偏好喜歡. "人生有幾個下次"?? 不知道, 儘管愛吧.


妳太善良 - 張智霖
**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我也很善良. 歌很直接, 愛上你的單純, 愛上你的儍呼呼!!

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聽說

看了套台灣電影. 名為"聽說". 十分得很喜歡. 喜歡的是故事的簡單. 喜歡的是男主角的可愛純情, 女主角的努力. 愛情其實是很直接,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的, 誰也不可硬上. 是你便是你, 我深知此道理. 只是有時候 ..........如有日可以像男主角那樣天真靚仔, 那就心滿意足. 哈哈. 夢醒了. 又一天!!



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忙??

整整一個星期沒有 update 我的 Blog. 說忙, 又不太是. 可能只是沒有心. 多了客人會面, 多了辦要做. 感覺遠比之前充實. 今天心情不大好, 竟對高層黑面, 真不知天高地厚, 該死該死!!

明天好像是 Tksgiving. 以往此日子對我是何等重要. 還記得上年我不顧一切, 硬要迫自己當MC一識. 結果亦有所交待. 証明自己不是膽小如鼠, 也可以出出大場面嗎?! 也算是人生一大突破. 期待再有下一次的機會 ...........


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故事 (二)

我最後還是選擇出席她的婚禮. 望著她與他的親密, 心如刀割, 亦有心亂如麻的感覺. 突然之間, 非常後悔當初的退出. 也不甘自己曾經的付出. 我, 很想消失於賓客羣中, 讓別人忘記我跟她和他的過去.

他, 應是我相識於微時, 最好的朋友吧. 好景不常, 自從她的出現, 一切的也在變. 變得不可收拾, 萬劫不復. 記得當年她的美貌, 把所有男生都迷得神魂顛倒, 我故然也是其中一份子. 但事實追求她的原因, 不過是要証明自己的魅力吧. 我可能一點也不曾愛她, 糾纏了好幾年, 她終於放手.

為了她, 我才放棄了他. 自覺可惜得很. 回頭再看, 原來我從來沒有用心感受過别人心意. 他與她對自己的好? 我不曾領情. 直到一些表白, 什麼回事才被揭穿. 可惜時不與我, 局面已不由我獨力控制. 面對同樣愛自己的人, 難辭其咎. 最後我選擇逃避. 又有誰想到結局會是他倆走在一起, 聯手對付負心人. 原因只可由分手當天說起 ..................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吸引

一個人, 怎樣才叫吸引?? 我想最重要是眼緣吧. 人, 大多數先看外表, 不清高的我也一樣.

對於女生, 長髮大眼, 雪白皮膚, 長腿. 最重要的是懂得一點點的姣. 聰明細心的女子永遠非常吸引.蕭亞軒是絶佳例子.



對於男生, 短髮或skin head, 高大而有點胖, 架黑柩眼鏡, 儍呼呼加西裝骨骨的, 應該較為吸引. 韓國男子理應是首選.



我絶非吸引, 何以那麼多要求?? 實是罰過罰過...............

多謝你

多謝你的來電, 知道你一切安好, 知道你快將成為人妻. 心是開的, 但亦有點酸溜溜. 跟你一別十二年, 對你實在沒感覺半點, 往事回憶, 只在腦海裡記存. 你的過去, 就讓我上了堂寶貴的課, 給我恨恨的教訓. 感謝你, 祝福你, 期待有天可再碰上.............

突然記得 :

**第一次追女仔
**第一次拖手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分手

沒有我, 你找不到你想要的. 沒有你, 我更不能得到我現有的. 多謝你.
多謝你, 送過我一隻很喜歡的CD.

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討厭

有時候, 我頗討厭自己. 因為我太多大話. 多得連自己都不記得何事是真, 何事才是假. 就算我的謊話大多是善意, 但也絶不是好事. 由小到大, 很多話不能說, 不可講, 太多阻礙, 太多秘密, 太多有口難言, 十萬個理由叫我保護自己, 習以為常, 我已不懂什麼可以講, 什麼才是真秘密. 一個蓋一個的實在令人吃不消 ........我可以怎樣做??????

不聽話

今天有點不開心. 原因是有, 但不想公開. 任性的我, 我行我素. 不知何時才懂長大. 我總是知道自己的錯, 但不會永遠反醒, 實在可惜可悲!! 年過三十, 像還在温室裡, 令人失望. 是時候變變了 ..........

爸爸, 祝你身體健康. 我信問題可以很快解決.
媽媽, 不用擔心. 我會在你們身邊.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懷念的

我懷念的, 是一些過去的感情, 友誼及經歷. 三年相處的時間實在不短. 很多難忘的過程我還瀝瀝在目. 你, 彷怱依然在我們心中, 留下一丁點的位置. 何解要那麼瀟灑或自私的離開? 人是否可以做得那樣冷漠絕情嗎??

畢竟十年了, 事實我現在並沒有任何感覺, 也不介意什麼. 只是懷念而以. 若有日於街上可碰上, 我想你我已不再認得對方. 得知你喜事將至, 作為舊朋友, 我還是祝福你們白頭到老吧.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Friends



這個星期十分充實, 亦十分開心. 跟好朋友們到長隆走了一轉. 與他們大學裡相識, 十三年的光境, 友情有加無减. 實在難得. 雖然行程緊密, 天氣熱乎乎的. 但我很享受當中過程, 大家都玩得很是投入, 期待下次衝出港澳大陸. 坐坐飛機, 感覺應很攪笑.



- 六點三的集合
- 阿妹第一次烈女反應
- 趕不到的火車
- 全身濕透的機動遊戲
- 沒想過會碰到的 RAYMOND
- 死人咖啡杯
- 難食的晚餐
- 很"特別"的動物園
- 超可愛的熊貓

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心情差得要命. 身體亦不見得很好. 心總是跳得很快很急, 有點痛. 手很痲痺. 尤其在早上,個心好像要跳了出來. 心口悶悶的. 我想不再是過敏, 應該是 somethings happen. 看看醫生怎麽說吧.

擔心, 不只因為自已, 我亦害怕死後父母, 朋友及愛我的另一半傷心. 我不太希望走得突然, 只期望有交有帶便可以 ......... 謝謝!!

Pressure.......

Sometimes, i totally agree that i am not a good son. I seldom think about my parent's feeling, I did not share enough time with them. Seems there are so many secrets behind, seems i never open my heart to them. Yes, this is what i am doing .......................

I feel sorry about that but i get no choice. I hate hiding the real me, i hate being a bad son. Actually, life must go on no matter u want to or u don't want. Let's it be until we finally find the best solution. Who knows what will going on next day?

A liar ........it is hard to be a liar. If they hv heart / passion to be a liar, means they still care somethings. Why need to open the box and drive everyone crazy?? As a good son, protecting parents is one of their duty. Am i right? Hope they can understand on one day. Send all my wishes to them. I love u..................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朋友

時間是否真的可以証明一切?? 我一直深信友誼不會因為不多見而生疏. 但事實又不能証明此想法是對的, 頭痛頭痛.

他 = 我的好朋友, 很久沒見面. 再遇上, 話題已不再多. 我開始猜不到他的心思. 他亦不再全面坦白. 怕的是我不再著緊. 不再關心,白白讓友誼加淡.

她 = 我的好朋友, 不記得有多久沒見, 我彷忽成了罪人, 她的仇人. 我實在什麼也沒做過. 或者這就是真正死亡原因. 女孩子永遠的敏感令我永遠的無可奈何.

話分兩頭, 可能我也是時候改變或配合一下了..............................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多久沒牽手

這乃是一首歌的歌名. 其實歌曲本身沒有什麼特別. 反過來有點兒土的感覺. 開首聽的時候根本不太留意. 直到看過歌詞後, 心裡竟然酸溜溜的...........不知何解.

人畢竟本是貪心的動物, 很需要新鮮的事物. 悶導至迷, 迷引領亂, 亂才會錯. 錯了的人, 又有多少個真的懂得珍惜?? 我也不過是個凡人吧!!

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失踪



失踪大約一個星期, 原因不明. 絕對不忙, 可能懶吧. 以下是一些回顧 :

- 楊千嬅出的新碟
- 兩口子全日的大掃除
- 電腦同DVD機相繼的死亡
- 跟好朋友睇左一套我不太明白的"風聲"
- 今年第一次曬太陽的淺水灣
- 有物料城的廣州
- 一日碰到兩次的奇遇
- 薛凱琪的"慕容雪"
- 肥了十磅的我
- 媽媽買的四筒薯片
- 想要的KENZO香水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糾纏

巳糾纏了這麼多年, 何苦還那麼介意/在意. 開始時巳建基於夢幻裡, 就讓甜夢繼續. 若清醒教人難受, 不如再睡多點吧. 問題, 你我他, 也深知不可/不會解決. 人生苦短, 沒理由讓自己含恨而終. 謊話, 若是善意, 那可試試接受. 情侶夫婦朋友們, 總是騙騙過世. 如每件事都要交待得一清二楚, 又有什麼好玩可言?? 遊戲要有結束日子, 何時終結? 控制權永遠在自已手中. 當自己還有心思, 可以玩久點才離場便這樣.

祝我們一路好好走. 回想一下, 可能會知, 原來過得很快樂.


旅行的意義

喜歡旅行, 因為它彷忽能治好百病. 令平淡的生活加點色彩, 令沉悶的愛情回覆生機. 這次旅程, 非常充實. 叫人十分興奮, 多點爭吵, 多點驚喜.

日 :
- 以後不再坐的零晨飛機
- 沒有商店營業的築地
- 討厭的青山
- 最愛的原宿玩具店
- 鮮甜的帶子魚生





一 :
- 無奈的依世丹
- 下雨中的涉谷
- 急趕的上野
- 多次光顧的 Aquia 溫泉



二 :
- 沒什麼可言的秋葉原
- 令人舒服的吉祥寺
- 再度出現的原宿跟青山
- 極度可怕的零晨巴士



三 :
- 錯誤的大板酒店
- 日式平民的溫泉
- 很多水果的黑目市場
- 辛苦的難波及心齋橋
- 第一次試的雞泡魚





四 :
- 景色超正的港區
- 十分強勁的玩具店
- 沒有下兩的難波及心齋橋
- 好味的魚生晚飯





五 :
- 期待已久的環球影城
- 難忘刺激的JAW, 蜘蛛俠遊戲
- 可憐肚餓的發脾氣
- 再度的平民溫泉
- 出錯地鐵的吵架





六 :
- 有超級可愛小鹿的奈良
- 風景怡人的京都
- 令人心竟開朗的清水寺
- 藝妓回憶的小河
- 浪漫溫馨的日式西餐
- 再三光臨的平民溫泉







日 :
- 清晨五點的梅田
- 日本第一次的的士
- 機場沒收沙拉醬的事件
- 中午已到的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