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跟婆婆的關係不是最好. 若爺爺, 奶奶, 公公還在世的話. 婆婆定被我打入冷宮. 一直以來, 婆婆永遠是最多投訴的一個老人. 愛哭愛鬧亦是她對子女們的本領. 可是婆婆對我實在很好, 重沒有半句責駡, 每每見我都說是她孫中最好的. 她最擔心的應是我何時成家立室吧...............
望著婆婆, 心有點傷. 見她辛苦一世, 現在生存對她已好像不再有太大意思. Maybe this is real life. We get to face it!! Just hope she is happy and enjoy her balance life with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