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婆婆

婆婆突然入醫院做手術, 以她八十多歲的高齡, 全家都很是擔心. 手術後, 婆婆還好醒過來, 精神也可以, 謝謝上天的幫手.

老實說, 跟婆婆的關係不是最好. 若爺爺, 奶奶, 公公還在世的話. 婆婆定被我打入冷宮. 一直以來, 婆婆永遠是最多投訴的一個老人. 愛哭愛鬧亦是她對子女們的本領. 可是婆婆對我實在很好, 重沒有半句責駡, 每每見我都說是她孫中最好的. 她最擔心的應是我何時成家立室吧...............

望著婆婆, 心有點傷. 見她辛苦一世, 現在生存對她已好像不再有太大意思. Maybe this is real life. We get to face it!! Just hope she is happy and enjoy her balance life with u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