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

聖誕節

還有二十日, 便是聖誕節的大日子. 比較其他節日, 聖誕節是我最愛的.可能因為聖誕節氣氛特別濃吧. 聖誕節可以食buffet, 看電影, 收禮物, 實在開心. 今年應該有godiva buffet, full moon movie, buster bunny gifts.................

怕禮物未能於12/24到港. 真不想正日收不到禮物. what i can do to avoid this happening on me??Maybe i need to do something right 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