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衝衝

很久沒試過年初四至七放假. 感覺有點怪. 想不到實際事情去做. 我應該是辛苦命吧. 經過十個月的努力, 終於為自己爭取到第一張單子. 還要有15000件. 我異常興奮, 我信心回來了. 靈魂回來了. 這些日子, 我付出100倍努力, 100倍心思去爭取, 攪盡腦汁, 為的都是要有這樣的結果. 我成功了...........謝謝.

得知老板在別人面前讚我, 亦說很歡喜我進取的表現. 問心, 我是會開心. 但儍眼的我, 要的可能不只是這些, 我想為自己交待, 想為自己爭取多些那些. 已不再年青, 不再衝的話, 恐怕有日有心無力吧.

閃過

一些回憶突然閃過腦海. 絶非美好那種, 不明我為何還是放不低. 可能那段日子我給折磨得什麼自尊也沒有. 雖然現在已經雨過天晴, 日子過得比他們好. 但我總不太接受別人的看法.

母親大人不斷提醒我是被人放棄的那個. 來年要改改運. 我真的不認同. 我只是不夠可愛吧. 我只是因為獨生子原故吧. 承認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太自我, 太任性, 太抱怨 ..........但他們從不伸手, 我又怎能獲救?? 算數, 已過去, 已過了十個月. 別人當作小事一件, 我又何必再鑽牛角尖?

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Cousins

數數手指, 原來我也有很多堂/表兄弟姐妹.


老爸家

堂姐 : 因為一些家族原因, 從來沒有接觸這位在加拿大的大堂姐
表哥 : 好攪笑的大表哥, 外表一直比我年青. 激死!!
大堂弟 : 身在加拿大, 記憶中只見過一次, 可惜!!
大表妹 : 外冷內熱, 於美國當DR. 最mature.
二表妹 : 跟我一直相依為命的表妹, 這三十年她也陪著我走......
細表妹 : 跟我最溝通得到的表妹, 永遠長不大的表妹, 我最疼的表妹
人家堂弟 : 雖然他不是我親戚, 但很聽我話的他最得我心.
堂妹 : 可愛/天真/聰明/純情集一身, my no. 1 sister
細堂弟 : My one and only one brother. 要全英溝通.

老媽家

大表弟 : 細個每星期也見面, 現在彷彿陌路人.
大表妹 : 情況如上, 可惜+可惜.....
細表弟 : 身在英國, 有情有義, 我疼的表弟
細表妹 : 身在英國, 從來未見過, 昨晚我膽粗粗 add her facebook.

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情人節

今年應是第二次不能跟情人一起的情人節. 可能已是老夫老妻. 不一起我亦不覺有很大問題. 可能是我成熟了吧, 也可能是我.................哈哈哈!!

已收到情人節禮物, 十分極之非常喜歡. 雖然是我硬著指定, 不過我還是滿足及心足. 很想花多點時間陪陪我的禮物. 而本人將要送出的, 不是心思東西, 而且自己還要佔一半, 加上亦不能立即擁有, 真是有點那個!! Anyway, 最後還是想跟我愛的人說句我愛你.


新年新開始



還有兩天, 新年又到. 轉眼一年, 其實這年我算過得不錯, 最少轉了工作, 享受了很多空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好!!

還記得彩虹小姐的嘴臉, 是那麼討厭, 討厭可怕. 昨晚依然夢到她. 大壞心情!!為什麼需要做得這樣過份? 真有點不明不白. 或者我是個面目可憎, 總不識趣的人吧. 黑臉應該是我的本領, 忠直也是我一大弱點, 所以落得如此田地並不毫無道理 ..................求來年性格改變, 出路遇好人!!

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薛凱琪

Dun know the reasons. I like Fiona ..............
Maybe related to her songs, maybe because many people hate her ..........
I get shock when i read her 1st CD cover. She is really pretty and attractive!!

慕容雪
天國的微笑
甜蜜蜜
一個人失憶
下次下次
樓梯轉角
糖不甩
有隻雀仔
男孩像你
XBF

有錢

永遠欠財的我, 最近彷彿發了瘋一樣, 不停的購物. 大則電腦台, 入會做gym, 細則repeat兩隻雞丁玩具. 我並非發達, 只是入不乎支的讓自己平衡一點. 這種不正常的心態應該早些除走, 否則會愈踏愈深.

事實想買的東西已差不多. 是時候還責. 討厭自己總是不能控制購物慾, 一想買, 就很想要買, 遲一點好像也等不了. 可能這是我吧. 試試接受自己吧.

付出

很久沒有寫寫字. 這個月, 實在過得很苦, 很亂, 很不自然. 我好像做了很多錯的事. 天在看, 我應該會得到...........有點後悔. 不過路還是要走吧. 錯就讓它錯下去吧.

不順的也等新年來臨, 等好運再來.我信總有一天會更好. 需要多些正能量,為自己加加油, 打打氣!! 愛上 "上帝早已預備". 可能一切早被安排, 我又何必苦苦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