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閃過

一些回憶突然閃過腦海. 絶非美好那種, 不明我為何還是放不低. 可能那段日子我給折磨得什麼自尊也沒有. 雖然現在已經雨過天晴, 日子過得比他們好. 但我總不太接受別人的看法.

母親大人不斷提醒我是被人放棄的那個. 來年要改改運. 我真的不認同. 我只是不夠可愛吧. 我只是因為獨生子原故吧. 承認我有很多地方做得不好, 太自我, 太任性, 太抱怨 ..........但他們從不伸手, 我又怎能獲救?? 算數, 已過去, 已過了十個月. 別人當作小事一件, 我又何必再鑽牛角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