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試過年初四至七放假. 感覺有點怪. 想不到實際事情去做. 我應該是辛苦命吧. 經過十個月的努力, 終於為自己爭取到第一張單子. 還要有15000件. 我異常興奮, 我信心回來了. 靈魂回來了. 這些日子, 我付出100倍努力, 100倍心思去爭取, 攪盡腦汁, 為的都是要有這樣的結果. 我成功了...........謝謝.
得知老板在別人面前讚我, 亦說很歡喜我進取的表現. 問心, 我是會開心. 但儍眼的我, 要的可能不只是這些, 我想為自己交待, 想為自己爭取多些那些. 已不再年青, 不再衝的話, 恐怕有日有心無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