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付出

很久沒有寫寫字. 這個月, 實在過得很苦, 很亂, 很不自然. 我好像做了很多錯的事. 天在看, 我應該會得到...........有點後悔. 不過路還是要走吧. 錯就讓它錯下去吧.

不順的也等新年來臨, 等好運再來.我信總有一天會更好. 需要多些正能量,為自己加加油, 打打氣!! 愛上 "上帝早已預備". 可能一切早被安排, 我又何必苦苦追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