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情人節

今年應是第二次不能跟情人一起的情人節. 可能已是老夫老妻. 不一起我亦不覺有很大問題. 可能是我成熟了吧, 也可能是我.................哈哈哈!!

已收到情人節禮物, 十分極之非常喜歡. 雖然是我硬著指定, 不過我還是滿足及心足. 很想花多點時間陪陪我的禮物. 而本人將要送出的, 不是心思東西, 而且自己還要佔一半, 加上亦不能立即擁有, 真是有點那個!! Anyway, 最後還是想跟我愛的人說句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