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新年新開始



還有兩天, 新年又到. 轉眼一年, 其實這年我算過得不錯, 最少轉了工作, 享受了很多空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多好!!

還記得彩虹小姐的嘴臉, 是那麼討厭, 討厭可怕. 昨晚依然夢到她. 大壞心情!!為什麼需要做得這樣過份? 真有點不明不白. 或者我是個面目可憎, 總不識趣的人吧. 黑臉應該是我的本領, 忠直也是我一大弱點, 所以落得如此田地並不毫無道理 ..................求來年性格改變, 出路遇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