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無人之境

突然好喜歡聽"無人之境", 喜歡它的歌詞, 喜歡它的感覺. "好想說謊 不眨眼睛"........好想鬼混. 好想那種亂的情況. 我想放任地隨意愛愛愛, 愛個夠. "我信與你繼續亂纏 難再有發展 但我想跟你亂纏", 有些事情, 根本不應太清楚. 任自已落入無底深潭, 無人之境. 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儘力爭取, 怕什麼成為第三者, 不要永遠的清醒. 就算是錯, 就算只能享受幾分鐘, 又如何?? "但我喜歡這罪名", 對. 我不介意這罪名, 錯的罪名. 容許我愛吧. 我承受得起這結果. 我真的可以承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