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喜歡聽"無人之境", 喜歡它的歌詞, 喜歡它的感覺. "好想說謊 不眨眼睛"........好想鬼混. 好想那種亂的情況. 我想放任地隨意愛愛愛, 愛個夠. "我信與你繼續亂纏 難再有發展 但我想跟你亂纏", 有些事情, 根本不應太清楚. 任自已落入無底深潭, 無人之境. 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 儘力爭取, 怕什麼成為第三者, 不要永遠的清醒. 就算是錯, 就算只能享受幾分鐘, 又如何?? "但我喜歡這罪名", 對. 我不介意這罪名, 錯的罪名. 容許我愛吧. 我承受得起這結果. 我真的可以承受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