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衝動

我有點衝動, 可能是點激動. 腦袋不斷的轉完又轉, 很多永遠也解決不了的問題正在浮游著, 是我太執著, 還是太幼稚? 我給重重的打倒了. 回想原因, 應該是我的放不低.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別人的那個這個. 從來不突出, 不特別, 不閃亮. 不如讓我哭過後新的一樣. 我沉淪, 若有天可以失點憶, 想我不會介意.

也不如殺死我, 或我陪你哭吧. 見你無奈的眼神, 我心痛要命, 不能自拔. 救救我好嗎? 帶我離開, 請不要折磨. 睡不了, 蓋上眼總是你. 給我一把槍, 待我處理那些剪不斷的問題.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