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點衝動, 可能是點激動. 腦袋不斷的轉完又轉, 很多永遠也解決不了的問題正在浮游著, 是我太執著, 還是太幼稚? 我給重重的打倒了. 回想原因, 應該是我的放不低. 我什麼都不是. 我只是別人的那個這個. 從來不突出, 不特別, 不閃亮. 不如讓我哭過後新的一樣. 我沉淪, 若有天可以失點憶, 想我不會介意.
也不如殺死我, 或我陪你哭吧. 見你無奈的眼神, 我心痛要命, 不能自拔. 救救我好嗎? 帶我離開, 請不要折磨. 睡不了, 蓋上眼總是你. 給我一把槍, 待我處理那些剪不斷的問題.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