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 TOP 10

我有我喜歡聽歌的態度. 以下是我 TOP 10 十大. 今年沒有 side track. 原來我也可以很大路. 其實還有1個月才是2009的結束. 但我深信今個12月應再沒有什麼佳作出現. 什麼Eason, Joey, Leo, Kay 都沒有入選, 証明我還是怪人一個.


心魔 - 梁詠琪
**歌曲寫得很touching. 越多人不愛她, 我就更支持梁小姐 . Why not?


眾傷 - 孫耀威
**感覺很像聽著 "自愛" 一樣, 很傷很傷, 很難recover.


地盡頭 - 關淑怡
**六月一次business trip, 我不停不停的repeat 這首歌, 無意識, 只是repeat .......


換個方式愛你 - 林峰
**沒錯, 是林峰. 好鐘意歌名, 好想換個方式愛你.


慕容雪 - 薛凱琪
**記得聽著 "慕容雪", 我連續碰上兩次我的 "白雪", 好浪漫, 好興奮!!!


密封罩 - 周國賢
**很灰, 很down, 很dry, 很moody. 原來我愛上折磨自己.


愛殺死愛 - 泳兒
**歌詞非常到肉, 教曉我一些愛情的道理, 泳小姐的歌聲, 不明原因, 我總是愛聽.


說好的幸福呢 - 周杰倫
**很多年沒聽周先生的歌, 愛上聽, 因為它很是感動我. 讓自己有過哭的衝動 .......


真命天子 - 楊千嬅
**可算楊千嬅最土的代表作, 但我偏偏好喜歡. "人生有幾個下次"?? 不知道, 儘管愛吧.


妳太善良 - 張智霖
**天時地利人和, 其實我也很善良. 歌很直接, 愛上你的單純, 愛上你的儍呼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