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心情差得要命. 身體亦不見得很好. 心總是跳得很快很急, 有點痛. 手很痲痺. 尤其在早上,個心好像要跳了出來. 心口悶悶的. 我想不再是過敏, 應該是 somethings happen. 看看醫生怎麽說吧.

擔心, 不只因為自已, 我亦害怕死後父母, 朋友及愛我的另一半傷心. 我不太希望走得突然, 只期望有交有帶便可以 .........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