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糾纏了這麼多年, 何苦還那麼介意/在意. 開始時巳建基於夢幻裡, 就讓甜夢繼續. 若清醒教人難受, 不如再睡多點吧. 問題, 你我他, 也深知不可/不會解決. 人生苦短, 沒理由讓自己含恨而終. 謊話, 若是善意, 那可試試接受. 情侶夫婦朋友們, 總是騙騙過世. 如每件事都要交待得一清二楚, 又有什麼好玩可言?? 遊戲要有結束日子, 何時終結? 控制權永遠在自已手中. 當自己還有心思, 可以玩久點才離場便這樣.
祝我們一路好好走. 回想一下, 可能會知, 原來過得很快樂.
祝我們一路好好走. 回想一下, 可能會知, 原來過得很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