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結婚吧

可愛表妹終於結婚, 很為她高興. 真心祝福她白頭到老. 但表妹結婚後,眾人的關心全轉向我, 問我何時結婚? 何時帶女朋友出場? 那些又多又長又老土的問題. 真是煩, 煩, 煩 ............ 多謝家父及家母都体諒, 他們開始不問我以上問題, 好像一切都隨緣. 一切都在心中. 感激他們不再給我壓力, 好讓我靜靜落台, 不帶任何聲音.

小時候的我, 真的想過可以結婚. 找個女孩子談一場不後悔的愛情, 但世事往往相反. 想要的偏偏找不到. 無想過的就一個一個站在我面前. 慘落入固定情網已差不多十年, 我想我應該認命及繼續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