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我們多久沒牽手

這乃是一首歌的歌名. 其實歌曲本身沒有什麼特別. 反過來有點兒土的感覺. 開首聽的時候根本不太留意. 直到看過歌詞後, 心裡竟然酸溜溜的...........不知何解.

人畢竟本是貪心的動物, 很需要新鮮的事物. 悶導至迷, 迷引領亂, 亂才會錯. 錯了的人, 又有多少個真的懂得珍惜?? 我也不過是個凡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