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眼淺

由細到大, 我都不是很眼淺的人. 不過總有一些事情, 一些歌曲及一些電影, 往住讓我紅眼起來. 近日來了兩大次, 感覺不太好意思, 也有點白痴. 可能是平日壓力太大太多吧. 流點淚就當釋放負能量. 多好.

年幼時, 事實我是喊包一名. 因為怕死原故, 什麼吃錯東西, 弄傷手腳也會怕一睡不醒. 整晚站在家父母床前狂哭. 情況嚴重得要約見精神科醫生. 不知何時開始, 我又變回正常兒童一個. 哭的次數亦相應減少.

第一次失戀的哭況我還記得清楚, 在家喊完, 落街喊. 巴士/地鐵/公園/學校我都喊過. 兩星期的瘋狂令人覺得吃不消. 最後終於做回好漢一條. 當時說過不能活下去的偉論實在 ....................

這十年來, 也有一兩三次,令自己很難忘的 "眼淚傑作". 一次發生在日本. 兩次在澳門. 一次因誤會, 一次因 PS I LOVE U. 莫非我真是個喜歡哭的男生?? 非也. 非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