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幼時, 事實我是喊包一名. 因為怕死原故, 什麼吃錯東西, 弄傷手腳也會怕一睡不醒. 整晚站在家父母床前狂哭. 情況嚴重得要約見精神科醫生. 不知何時開始, 我又變回正常兒童一個. 哭的次數亦相應減少.
第一次失戀的哭況我還記得清楚, 在家喊完, 落街喊. 巴士/地鐵/公園/學校我都喊過. 兩星期的瘋狂令人覺得吃不消. 最後終於做回好漢一條. 當時說過不能活下去的偉論實在 ....................
這十年來, 也有一兩三次,令自己很難忘的 "眼淚傑作". 一次發生在日本. 兩次在澳門. 一次因誤會, 一次因 PS I LOVE U. 莫非我真是個喜歡哭的男生?? 非也. 非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