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工作

工作大約九個年頭. 僱主轉了三大個. 原來我的工作歷程並不是得非常順利.

誤打誤撞入錯行. 以為做玩具, 其實是做成衣. 於一間原來很有名的公司當打雜. 無電腦做, 整日走來走去, 過著無奈及麻煩的日子, 做三個女人的阿四, 工作過得實在辛苦. 亦沒有進步空間可言. 最後得老板打救, 踏入另一個地獄. 日以繼夜的到客人公司參拜. 全方位的 "親切" 對待令我畢生受用. 上司溫和及友善的脾氣, 對我人生深深影響.

好不容易, 逃出鬼門關. 到高級大公司當客人. 都算是風光開心過, 認識多位好朋友. 應該是為最開心最得意日子. 可期後期給唐氏及肥男弄得我死去活來, 雞毛鴨血, 死無全屍, 身心深受重傷. 斷腳離場. 實在太過不可思議.

終於上了天堂, 工作在小小小公司. 一切從簡. 沒有什麼要求, 也沒有什麼範限. 只要肯努力, 彷彿都可以. 同事可以, 工作地點可以, 工作時間可以. 什麼都可以可以. 但可以又是我最終要求碼?? 今年應是可以, 來年未知. 人生總要望高處, 我也不過是正常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