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比我幸福

一首我很喜歡, 很喜歡的歌, 當年就是利用這首歌跟別人分手. 看似很瀟灑, 但最後我倆都是哭得死去活來. 電話結束愛情. 真是活該!! 不愛的還是在一起. 白白浪費她的青春....................我也曾是自私的壞情人一個.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