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壞人

我經常告訢自己, 我是很隨和, 不會記仇. 不介意任何事情的發生/原因/結果. 但事實又是兩樣. 我口不對心. 對於一些人或事, 我會耿耿於懷. 把它記在心中深底處, 很難抽離心鎖. 其實問題可能根本一點也不嚴重, 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