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舊情人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可以在人生路上, 再碰上一些舊情人.
感覺會是怎樣的?? 是否會有特別/衝動的想法? 又或者是害怕加無奈的感覺? 我不曉得也, 不願知道. 原因莫過於自信心不夠吧.

年紀大了, 超蒼白的臉, 胖胖的腰, 少了很多的頭髮, 加上再沒新意的思想. 我對自已的信心浮游在谷低. 若要我刻意安排見面, 想我要花整個月時間的改頭換面才答應. 其實這種想法好像有點那個. 舊情人也只是個舊朋友嗎? 根本不用花什麼心思, 除非自己還有非分之想, 或抱著繼續前緣的心態, 否則抱平常心即可, 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