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原因, 把我帶到一個並無特別期望的話劇裡. 它雖然沒有什麼豪華裝飾, 沒有什麼名牌效應, 亦沒有強勢支持. 但最後我頗喜歡這名為"XXX超人"的話劇, 喜歡它的簡單, 它的直接, 它的可愛.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我發現我賺到些東西, 巳放進袋裡心裡. 留日後之用.
喜歡話劇, 是因為它永遠帶給別人很強感染力. 真實感. 男主角B先生賣力投入的演出令"超人"話劇加分不少. 若有日我也可參與其中, 肯定是件樂事. 加把勁!! 無論工作上, 家庭上, 愛情上, 友誼上, 總可以用得著. 沒有什麼是沒可能的, 努力爭取, 為自已付上責任. 我信總有一日成功.
喜歡話劇, 是因為它永遠帶給別人很強感染力. 真實感. 男主角B先生賣力投入的演出令"超人"話劇加分不少. 若有日我也可參與其中, 肯定是件樂事. 加把勁!! 無論工作上, 家庭上, 愛情上, 友誼上, 總可以用得著. 沒有什麼是沒可能的, 努力爭取, 為自已付上責任. 我信總有一日成功.


謝謝你蒞臨觀賞,大家一起「加把勁」,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