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加把勁

一個原因, 把我帶到一個並無特別期望的話劇裡. 它雖然沒有什麼豪華裝飾, 沒有什麼名牌效應, 亦沒有強勢支持. 但最後我頗喜歡這名為"XXX超人"的話劇, 喜歡它的簡單, 它的直接, 它的可愛. 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我發現我賺到些東西, 巳放進袋裡心裡. 留日後之用.

喜歡話劇, 是因為它永遠帶給別人很強感染力. 真實感. 男主角B先生賣力投入的演出令"超人"話劇加分不少. 若有日我也可參與其中, 肯定是件樂事. 加把勁!! 無論工作上, 家庭上, 愛情上, 友誼上, 總可以用得著. 沒有什麼是沒可能的, 努力爭取, 為自已付上責任. 我信總有一日成功.

1 則留言:

  1. 謝謝你蒞臨觀賞,大家一起「加把勁」,Ye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