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才子

突然很想當個才子. 才子應該不用英俊, 只求有好文彩即可. 對嗎? 其實寫作對我來說有一定難度. 因為我經常執筆忘字, 中文不成, 英文也不見得好. 什麼速成, 倉頡輸入法都不懂. 如果硬要當才子, 可能很快成為鄧麗欣二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