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我都頗無聊. 不停的買玩具. 而且不斷不斷轉我喜歡的卡通人物, 一年可轉3或4次, 可証明我花心性格沒有變過. 什麼米高貓, 松鼠, 單眼仔, 101狗, 橙雀, 小飛俠, 奇形怪狀的, 講得出名的卡通人, 我彷彿都愛上過. 情況嚴重得令人反感.
痛定思痛, 我於很久以前已選擇性, 理智性的, 減少一切不必麻煩的多心. 尊心瘋狂投入謹有的最後勝利者. Tiny Toon adventures & Animaniacs. 每次到日本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舊玩具店尋找他們的產品. 不過我好像買得越來越多, 而餘下的可給我再買亦相對減少. 感覺極之無奈. 我亦開始到 E-bay, 跟別人爭玩具, 不過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痛定思痛, 我於很久以前已選擇性, 理智性的, 減少一切不必麻煩的多心. 尊心瘋狂投入謹有的最後勝利者. Tiny Toon adventures & Animaniacs. 每次到日本的好處就是可以在舊玩具店尋找他們的產品. 不過我好像買得越來越多, 而餘下的可給我再買亦相對減少. 感覺極之無奈. 我亦開始到 E-bay, 跟別人爭玩具, 不過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