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一套戲

最近看了一套戲, 十分喜歡. 一直以來, 我對於關係覆雜, 三/四角戀情的故事特別有興趣. 可能我不甘心平淡戀愛吧. 糾纏在幾個不同的人中間, 感覺應很新鮮及刺激. 對我而言, 不一定凡事都需要清清楚楚, 有時一點混亂, 迷糊也可以, 只要當時人樂在其中便成, 那管別人怎麼想.

"人生有幾個下次 .............等百年先發現真相沒意思". 應該儘力去做自己愛的事, 任性那會可怕? 要發生的讓它發生, 靠感覺去摸索, 結果可能輸得要命. 那又如何? 愛過就不要後侮, 路總是要走. 試試看那一條路比較想走就走. 管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