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陪著我走
事先聲名. 本人並非麗欣粉絲. 當聽到錯字事件. 心裡只想著 "不是什麼一回事吧. 出錯. 每個人都會. 何必苦苦針對一個努力的女孩??" 心亦為她暗抱不平. 朋友們/同事批評此事時, 我總是為她講了很多借囗 , 亦非常同情她, 直到 ......................有緣看了她幾頁的作品. 我也不禁自說 "有什麼可能錯得那麼嚴重, 那麼過份??" 就算真的有著什麼原因, 也不能錯得.........無話可說. 我只可祝福她一路好走. 事實是"才女" 或 "才子"的路絕不易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